LINE Lite 精簡版2月28日結束服務,分析會有什麼影響?

LINE官方利用APP推送最新公告,通知 LINE Lite 將會在2月28日起正式停止服務,呼籲在使用 LINE Lite 用戶盡快回歸 LINE App,避免導致後續無法正常使用帳號,有不網友看到此消息哀嚎,表示以後不能用手機同步看LINE訊息了!本篇也順便整理告訴你會有什麼影響。

LINE Lite 精簡版2月28日結束服務,分析會有什麼影響?

 

LINE Lite 是一款精簡版 LINE App ,主要優勢在於版面簡潔無廣告,且不會佔用太多記憶體,甚至沒有LINE太多額外附加功能,能夠讓用戶同時在兩台設備內登入同一組帳號,許多Android 用戶也是透過 LINE Lite 實現訊息同步提醒或LINE雙開功能。

 

LINE Lite 結束服務會有什麼影響?

LINE官方在今日推送通知提醒,建議 LINE Lite 用戶盡快安裝 LINE 應用程式,只能夠將朋友、群組群組與LINE貼圖紀錄轉移,無法將 LINE Lite 收發或接收的LINE對話紀錄進行轉移,LINE也建議用戶要透過其他方法備份到別處。

LINE Lite 精簡版2月28日結束服務,分析會有什麼影響?

目前 LINE Lite 至今大多數只有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對於 iPhone 、iPad 用戶不受影響。

當 LINE Lite 精簡版結束服務後,也造成很多依賴 LINE Lite 接收通知的用戶感覺到很不便,甚至有網友也認為 LINE 應用程式塞了太多不必要的服務,對於手機性能不夠的機型,用起來也會很卡,甚至出現訊息慢半拍才會出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