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聖誕節關鍵字特效和4大耶誕限定功能玩翻天

年底最大節慶盛事活動肯定是聖誕節活動,為了歡慶耶誕節日,近期 LINE 也推出超應景的聖誕節特效,即日起只要在 LINE 聊天室內輸入三組聖誕節關鍵字,就能讓兔兔、熊大、莎莉陪你一起慶祝聖誕節,當然也別忘記要在聖誕節當天跟家人和親朋好友說聲聖誕節快樂。

LINE聖誕節關鍵字特效和4大耶誕限定功能玩翻天

2023年LINE聖誕節關鍵字特效快玩起來!只要在12月26日上午10點之前,透過 LINE 聊天室輸入「聖誕」、「叮叮噹」、「馴鹿」其中一組關鍵字,就能夠看見超歡樂的聖誕花圈熊大特效在聊天室跳出來,還會有穿著耶誕老人裝的兔兔、戴著耶誕帽的莎莉跟你一起慶祝聖誕。

LINE聖誕節關鍵字特效和4大耶誕限定功能玩翻天1

除了有LINE聖誕動畫彩蛋外,今年還會加碼推出聊天室下雪特效,手機版會在台灣時間12月25日當天出現,電腦版LINE聊天室背景同樣也會出現飄雪特效,不過飄雪彩蛋是不需要輸入關鍵字就會自動啟用唷!提醒電腦版只有12月22日下午5點至12月26日上午10點才會開始顯示。

第三個LINE聖誕節彩蛋,會在 LINE 主頁顯示聖誕老公公特效,顯示時間僅限12月23日中午12點起至12月25日13點59分。

想讓飄雪更明顯,建議將LINE聊天室背景改為深色系,像是藍色或黑色都是不錯,能讓黑夜裡有下雪的感覺,或是搭配比較暗色系的聖誕節桌布點我下載)也非常適合。

也別忘了還可以下載LINE聖誕節和跨年貼圖《2023 LINE 聖誕貼圖、跨年貼圖整理,38 款LINE 限免貼圖分享下載》。

沒有出現LINE聖誕節特效該怎麼辦?

要是在LINE聊天室輸入沒有任何反應,可以嘗試底下幾招來解決:

  • 將LINE App從後台關閉並且重新啟動一次。
  • 確認LINE版本有無更新到最新iOS版本9.15.0(含)以上、Android 10.2.0 以上且Android OS 7.1以上。
  • LINE電腦版確認是否升級至5.19.0(含)以上版本。

要是找不到適合的LINE耶誕風格大頭貼,也可以透過「AI聖誕節」新功能,只要上傳8~12張個人照片後,就能夠以 AI 立即產生出聖誕復古風格的頭貼照片。

👉 LINE「AI聖誕節」怎麼用?5招快速生成耶誕風格個人照

LINE「AI 聖誕節」怎麼用?5招快速生成耶誕風格個人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