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AI商務形象照怎麼用?輕鬆生成30張個人專業形象照

通常多數人都會有求職或轉職的規劃,在製作履歷的大頭照就要特別注意,平常生活或學生畢業照比較無法展現專業感,要是想拍專業商務形象照,倒是可以用LINE推出的「AI商務」功能來解決。

LINE AI商務形象照怎麼用?輕鬆生成30張個人專業形象照

LINE AI 商務照製作教學

如果想用 LINE 的「AI商務」功能創建個人專業形象照,可依照本篇操作步驟透過 iPhone、Anadroid 手機版製作:

步驟 1. 開啟 LINE 個人檔案工作室

打開手機版 LINE App,從「主頁」點擊右上角「個人照片」,並選擇「個人檔案工作室」。

LINE AI 商務照製作教學

步驟 2. 選擇 AI Mini Me

進入LINE個人檔案工作室內,找到「AI商務」功能服務,點選「建立圖片」。

LINE AI 商務照製作教學 1

步驟 3. 上傳照片和選擇性別

再來要上傳8~12張個人不同角度的照片,並且選擇要用AI生成圖片性別。

LINE AI 商務照製作教學 2

步驟 4. 選擇圖片方案

由於LINE AI圖片生成服務大多是採用付費機制,都需要支付代幣才能夠生成,「AI商務」只有提供生成40張專業形象方案,單次使用需花費380枚 LINE 代幣。

LINE AI 商務照製作教學 3

步驟 5. 等待生成圖片完成

當使用「AI商務」生成圖片過程,畫面會顯示完成時間,等到完成後會自動跳出通知,你也可以從個人檔案工作室內,選右上角「人像」圖示查看進度。

LINE AI 商務照製作教學 4

步驟 6. 選擇圖片風格和套用

當完成後,會看見「AI商務」自動生成個人專頁形象風格,數量會達到 40 張,就可以將圖片設定成個人 LINE 大頭照,或是直接下載儲存到手機內。

LINE AI 商務照製作教學 5

LINE AI商務形象照總結

要是不想花大錢到照相館拍個人形象照,倒是可以直接用 LINE 內建的「AI商務」功能就能透過 AI 生成出超專業的形象圖片,在效果呈現上也算是還算可以,這功能算是比較高CP值的做法之一。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