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 替iOS 改為成Apple Watch 解鎖畫面具備美學風

蘋果會替每個 iOS 版本微調解鎖畫面,不過至今,我們會認為 iPhone 解鎖畫面變化已經趨近老舊,甚至是會發現時間字體太細、日期太小,甚至無法天氣狀態,只能透過勿擾模式來實現,但現在這些困擾已經有了解決方案,透過 Jellyfish 即可實現。

Jellyfish 替iOS 改為成Apple Watch 解鎖畫面具備美學風

 

Jellyfish 是一款來自 Justin Proulx 和 AppleBetas 共同推出的插件,根據 Jellyfish 描述會有此設計靈感是來自 Apple Watch 解鎖畫面所呈現的風格,很明顯這個 watchOS 風格也挺適合用在 iOS 上,可讓時間、星期與日期字體放大更粗顯示,甚至還可以顯示當天的天氣溫度和解鎖圖示。

Jellyfish 替 iOS 改為成 Apple Watch 解鎖畫面美學風格1

不得不說,在 Jellyfish 美化解鎖畫面下,替 iOS 帶來了煥然一新的感覺,整個解鎖畫面能夠更帶有時尚感,配合粗字體顯示上也更漂亮,而且字體顏色也會隨桌布不同而變化。

 

前提條件

 

Jellyfish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dynastic.co」,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Jellyfish」,售價 1.99 美元(台幣60元),先購買後才能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Justin ProulxAppleBetas,軟體源:dynastic repo)

Jellyfish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Jellyfish 設定教學

到「設定」>「Jellyfish」設定,基本上預設都已經設定好,僅剩下

  • Color Time:改變時間顏色
  • Override Dynamic Color:覆蓋動態顏色
  • Use Custom Data Format :使用自訂日期格式

Jellyfish 設定教學

如果認為預設的日期格式並非是我們想要的,那可以透過「nsdateformatter」網站進行測試,也可以直接參考右側格式來修改。

Jellyfish 設定教學時間設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