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1月Netflix推薦|精選10部必看電影和韓劇影集片單

在進入全新 2024 和準備迎接農曆新年,Netflix 1 月還是有不少值得注意的電影與強檔韓劇、影集能追!就由瘋先生替大家精選 2024 年 1 月必看 Netflix 片單,不管是自己宅在家或跟親朋好友聚會,都能透過精彩電影和追劇度過歡樂時光,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有哪些值得注意看的 2024 Netflix 推薦片單吧!

2024 1月Netflix推薦|精選10部必看電影和韓劇影集片單

2024 Netflix 1月片單推薦 1. 京城怪物第二部

Netflix 韓劇《京城怪物》歷史設定背景有其特殊性,造成第一部上線後受到標籤化的討論,但導演在訪談時表示,並沒有要指責誰,而是描寫時代悲痛。

小編閱讀後也認為娛樂產業已經如此精細的韓國,既然會推出此劇,勢必還是以娛樂為最大目標,創造更高收視率才是終極目的,所以過多政治意圖的詮釋,可以先放一邊。《京城怪物》第二部的這三集刺激度大增,角色內涵、動作場面的呈現都屬上乘,肉眼可辨識的特效也不影響故事,是部或許值得更高分的作品。

2024 Netflix 1月片單推薦 2. 孫家兄弟

媽呀,台灣又一次被全世界看見啦!玉龍幫的發源國(誤)自從多重宇宙後,楊紫瓊再一次飾演楊紫瓊,說真的我快分不出來預告裡的楊紫瓊有什麼不同了。

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孫家兄弟》本片好評不斷,多數不熟悉的演員可以讓觀眾好好品嚐故事本身,編劇團隊實力不俗,是值得一看的作品,本月激推!

2024 Netflix 1月片單推薦 3. 烏有之地

有時候會懷疑韓國名產是不是喪屍,由世界的守護者馬東石出演的 Netflix 電影《烏有之地》,劇情敘述在末日來臨之時,要如何活下去?跟馬東石當朋友肯定是最好的選擇。

《烏有之地》和水泥烏托邦共享世界觀,剛好日前也有在其他平台上線,如果想要有更完整體驗的,可以趁上線前補足知識,不看也沒關係,有馬東石在,動作是不需要言語的。

2024 Netflix 1月片單推薦 4. 低谷醫生

回歸的朴信惠這次帶來喜劇作品《低谷醫生》受到許多人的期待,本片講著兩個學生時期的死對頭,在彼此人生低谷時又相遇了,貌似有點火花的同時,編劇、演員還有觀眾都知道,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看似輕鬆的節奏,追起來沒壓力。題外話,電視台上一檔也是這種正能量佐愛情的作品,歡迎回到三達里,好評可否順利接棒,月底見真章。

2024 Netflix 1月片單推薦 5. 王者天下三:命運之炎

《王者天下三:命運之炎》是從2006年由原泰久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在去年底迎來突破一億冊的紀錄。故事講述中國戰國時代,過著奴隸般生活的主角「李信」,遇見了將來的始皇帝「嬴政」,開始戎馬一生的故事。

本作角色眾多,每集都找來許多實力派演員,在第三集更有杏與長澤雅美出演,可為星光熠熠。這次焦點除了秦王的幼時外,還會講到在王騎麾下訓練後的信展現其重要性的時機,對於日本說的中國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2024 Netflix 1月片單推薦 6. 珍愛硬起來

甫結束的金球獎,珍妮佛勞倫斯憑藉《珍愛硬起來》片入圍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女演員,為這部去年話題喜劇之作創造出新高度,去年上映後網路上不乏看到「預告已經是全片精華」的言論,在凡事求快的時代,多少影響大家進戲院的意願。上串流以來,陸續看到對此片的好評,也應證金球獎的眼光,一月是個需要輕鬆一下的月份超推。

2024 Netflix 1月片單推薦 7. 私刑教育3

羅伯的退休生活最終章,這次來到義大利,交了許多當地朋友的他,才剛起心動念要留在這,就發現黑手黨的觸手早已到來,居民純樸的生活即將不在。惹到羅伯的朋友跟殺害某人的狗一樣,正義會透過更直接的方式制裁在惡人身上,爆米花時間到。

2024 Netflix 1月片單推薦 8. 偷破天際線

Netflix《偷破天際線》找來滿滿卡斯,還充滿各種歡樂搞笑片段,雖然有影評認為男主角選角失策,導致 IMDb 給出超低分,從整體劇本來看就是為了結合搞笑氣氛,砸入大量金額和資源,給出大量特效和動作畫面,要是不在意劇情倒是非常適合農曆過年全家人或朋友聚會一起首選娛樂爽片。

2024 Netflix 1月片單推薦 9. 絕地盟約

Netflix 最新在1月上架電影《絕地盟約》,主要是改編自真實 1972 年 10 月 13 日烏拉圭空軍 571 班機空難同名書籍,描述軍機在安地斯山區失事墜落後,所有生還者要如何在長達72天冰天雪地下生存,以及人類面對死亡困境的精神與毅力,該部電影也被獲選為第 80 屆威尼斯影展的閉幕片。

2024 Netflix 1月片單推薦 10. 迷宮飯

本季現象級番作,《迷宮飯》前年開始動畫化,去年漫畫完結後,今年播映後廣受好評!

其實《迷宮飯》漫畫關注度本身就很高,變成動畫沒有搞砸,同時還不用擔心進度問題,實屬粉絲福音。本作講述有奇幻世界觀,講著地下城裡為了果腹,料理魔物的故事。近代料理手法跟有模有樣的魔物是本作賣點,拿來當作配飯小菜應該不賴。

本篇所推薦的Netflix片單,主要都是由編輯完整看過當月新片,特別精選出來必看的Netflix影片,並非是直接透過盲目介紹推薦,Netflix片單推出時間通常會在當每月底,主軸在推薦最優秀必看Netflix影視內容給大家。

2024 Netflix 推薦電影/影集推薦片單回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