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偽裝越獄工具PG Client成功突破App Store審核機制上架

PG-Client-cover

越獄在美國地區並不屬於違法行為,但Apple無時無刻一直反對越獄,只要有越獄工具一推出就將會在最短時間內推出新版更新修補,在iOS 9.2-9.3.3越獄是由盤古與PP助手一起聯合推出,主要是透過App的沙盒漏洞進行越獄,最近似乎有位開發者將越獄工具偽裝成一款「PG Client」成功在App Store上架。

 

PG-Client-2

目前iOS9.2-9.3.3要越獄,只要透過電腦或是瀏覽器安裝PP盤古越獄工具,就可直接快速越獄,不過有開發者似乎想挑戰App Store審核機制,偽裝成圖形藝術工作者分享作品而設立的客戶端的「PG Client」App工具,其實打開後是一款可用來執行盤古越獄的工具,不過這款工具在網路上大量曝光後,Apple也在一小時內就將該款App進行下架,目前還有留存是高速緩存頁面,估計下次蘋果會更積極審核App不會讓這種意外再度發生。

PG-Client-1

但「PG Client」App越獄工具確實是可以進行越獄,不過會有個缺陷,有用戶安裝使用後導致插件消失,後續蘋果也會將主機端內的App檔案刪除,就會導致無法再下載,最實際方式還是要透過原本的越獄方法才能夠確保能有一年企業授權認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