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iPhone X螢幕底端 HOME 橫條/白條最終方法

過去曾經有教過大家在免越獄環境下,能夠讓iPhone X 上的 HOME 橫條(Home Indicator)暫時隱藏起來,不過那方法僅只是透過系統引導使用模式才能夠達成的方法,還是會有不少限制,不過我們還可以透過這兩款XBarRemoverHideActions 插件來實現隱藏iPhone X螢幕底端 HOME 橫條/白條方法。

iphonex hide home indicator HideActions XBarRemover

效果展示

XBarRemover (作者:samthebreadman)

透過安裝插件後,可看見左方圖案螢幕最底的HOME 橫條/白條已經消失,看起來是否就清爽多了呢?

XBarRemover 1

HideActions (作者:JunesiPhone)

而在解鎖畫面上,同樣是可以將解鎖畫面下的HOME 橫條/白條一併隱藏,不過也會連同手電筒和相機按鈕一併隱藏,至於這功能要不要就依照自己喜好安裝。

HideActions 1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XBarRemover」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