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與7 Plus出現暴力解鎖漏洞!蘋果表示已經修補

iPHone7 Box Can Hack

2016年最新機款iPhone 7與iPhone 7 Plus被發現暴力解鎖漏洞,而且此工具已經被國外團隊找到並開發出價值500美元的暴力破解設備,不過目前蘋果也發現到此漏洞,已經確定會在iOS 11上修補該漏洞。

 

YouTube用戶EverythingApplePro最近分享了一段使用價值500美元的暴力破解機,順利將iPhone 7與iPhone 7 Plus解鎖。

這台昂貴的暴力破解機也並非是萬能,僅能夠用在iOS 10.3.3~iOS 11 Beta 3版本上,設備也僅可支援iPhone 7及iPhone 7 Plus,主要是這兩款設備才有解鎖漏洞,其餘設備都無法支援,另還僅能夠支援4位密碼,如設備的密碼超過4位數或是使用英數混合,是無法破解的!但功破解鎖密碼,別忘了裡面還有一道Apple ID密碼需要攻破。

這套工具就類似過去FBI尋求的破解iPhone設備作法相同,但是iOS基本上都有些防護機制,要是密碼錯誤幾次後,就會將設備鎖住,並開始倒數幾分鐘後才能重試,不過這工具需要在重刷iOS後,在解鎖狀態下才能夠實現這Bug,在多次輸入密碼錯誤時,才不會導致設備進入鎖定狀態。

國外媒體TechCrunch也進一步與蘋果確認該問題,蘋果也回應此漏洞很早就在iOS 11 Beta4中已經遭到修復,後續iOS 11正式版本上就不會有安全上的疑慮,請使用iPhone 7與iPhone 7 Plus安心使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