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vs Galaxy S6對決!到底誰比較耐水耐熱?

1429260158-1904147213_n  
當前兩大手機廠牌的旗艦機iPhone6與Galaxy S6,最愛惡搞動刑的國外TechRax又再次對這兩台機種下手,這次要來實驗是兩台手機丟入滾燙的熱水中,看那台手機能撐的最久,相信最後的答案一定會跌破大家眼鏡,看這兩台手機被這樣慘虐一定相當心疼。




滾燙PK

 
實驗開始,iPhone6與Galaxy S6同時丟入沸騰熱水中,iPhone6 由於是全金屬設計,導熱效果較佳,撐到10秒後,整個螢幕畫面就如同墨水一樣暗掉,而S6是使用玻璃背蓋設計,可撐了約58秒後出現錯誤,當然iPhone6也不是主打防水設計,否則分數會相當驚人,但最後最驚人的是iPhone6又起死回生的卡在白蘋果畫面上,反而Galaxy S6連開機都無法啟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