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未推出!專業防摔測試影片搶先出爐

1404476835-1068037742_n  
國外俄羅斯網站,近日針對iPhone6模型機進行專業防摔測試,雖然只是台空殼模型機,但也是可以有些參考依據,果迷們應該會相當好奇,到底iPhone6還會不會像iPhone5s系列這麼不耐摔?想知道答案嗎?那我們就來看看底下測試影片就知道結果。





 
測試影片:

 

測試結果
影片中將防摔測試分成腰部、胸前、頭部三種部位掉落測試,但都導致一些傷痕和小凹陷狀況,最後一個測試是直接摔爆iPhone6模型機,整個機殼飛出,這只是台模型機很多地方還沒固定,當然會四分五裂全飛出,最後還要告知大家這只是一部娛樂影片,純屬搞笑別太認真。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