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捷徑自動傳簡訊、LINE自動發送訊息技巧教學

透過iOS捷徑自動化就能實現iPhone自動傳訊息、Line自動發傳訊息技巧,似乎還很多人沒發現,要是需要在特定時間內自動發送Line訊息、傳Message簡訊或是寄Email電子郵件,其實都可以利用 iOS「捷徑」自動化功能來實現,能夠提前預發Line訊息,時間到系統就會自動傳送,非常方便推薦大家學起來。

iPhone捷徑自動傳簡訊、LINE自動發送訊息技巧教學

iPhone捷徑自動化如何實現自動傳簡訊?

想實現iOS捷徑自動發 Line 訊息或是iPhone自動傳訊息,只要透過底下方法即可實現:

iPhone自動傳簡訊教學

打開 iPhone「捷徑」App ,切換到「自動化」頁面,並且點擊右上角「+」選擇「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如果從未設定過iPhone自動化直接點「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即可。

iPhone自動傳簡訊教學

就可選擇自動化排程傳送訊息,要在特定時間鬧鐘響起睡眠時候自動發送,如果要指定在某個時間點讓iPhone自動傳訊息,就選擇「特定時間」。

iPhone自動傳簡訊教學1

最後選擇預約傳訊息時間點,以及每天、每週或每月重復,最後按「下一步」。

iPhone自動傳簡訊教學2

進入動作編輯頁面後,點擊「加入動作」切換到App頁面,找到「訊息」。

iPhone自動傳簡訊教學3

就能點擊編輯要「傳送的文字」和「收件人」,都設定完成後,就點選右上角「下一步」。

iPhone自動傳簡訊教學4

將「執行前先詢問」功能關閉,最後按下「完成」,當時間一到 iPhone自動會傳送簡訊和傳送訊息

iPhone自動傳簡訊教學5

這方法很適合男女朋友熱戀期,每天起床或睡覺前都要說聲早安或晚安,又或是外出旅行每天要和家人報平安,透過iOS捷徑自動化來自動傳送訊息。

iPhone自動傳簡訊教學6

Line自動發訊息、預發訊息教學

當然iPhone捷徑自動化傳送訊息功能,也可以實現LINE排程自動傳訊息,如果需要讓 Line預發訊息,每天時間一到就會自動送出,Line自動發訊息方法如下:

同樣開啟 iPhone捷徑自動化 ,進入「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

Line自動發訊息、預發訊息教學

點選「特定時間」後,就能自訂自動化排程預約LINE傳送訊息時間。

Line自動發訊息、預發訊息教學1

當進入捷徑動作編輯頁面後,點擊「加入動作」,直接在搜尋框內輸入「Line」,找到要傳送訊息的LINE好友名稱,如果沒看見打開LINE App 與對方聊一下,就會在傳送訊息內看見對方LINE大頭照。

Line自動發訊息、預發訊息教學2

再來就可以設定自動傳送LINE訊息內容,輸入完成後點擊右上角「下一步」,最後別忘記要將「執行前先詢問」功能關閉,避免會導致 LINE 無法自動發送,一切都設定好點擊「完成」即可。

Line自動發訊息、預發訊息教學5

等時間一到,iPhone捷徑自動化就會啟動Line自動發訊息機制,系統就會幫你發送發送訊息,這麼一來就不用擔心會忘記問安或報備了!是不是很方便?

Line自動發訊息、預發訊息教學6

功能總結

除了可以實現 iPhone自動傳簡訊Line自動傳訊息外,另外也可以用在FB MessengerIG聊天室或用來排程寄送 Email 也都是可以用,操作方法都是大同小異。

當學會iPhone自動發送LINE訊息或簡訊技巧後,就不用擔心某天太忙忘記要向另一半問安,也能夠增加雙方的感情,如果覺得這篇很實用,也別忘記要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