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

iPhone SE2 代保護殼相信大家都已經到手,不過同時也別忘了要入手軍規保護殼來保護,避免前後那兩片昂貴的玻璃被摔破,這次瘋先生就要來分享來自 hoda 柔石軍規保護殼,能夠擁有高顏值、高質感和軍規防摔等級,能保護日常生活中不小心造成摔機。

iphone se2 hoda rough case 1

 

今年 iPhone SE2 外觀太容易被人誤會是 iPhone 7 或 iPhone 8 ,為了防止碰到這類事情發生,那麼肯定要將背蓋給露出來,才能夠讓人一眼看出我們手裡拿的是最新 2020 年款 iPhone SE,心裡那種買到高 CP值手機,入手新機的爽度才會提升。

在這次要來分享的是 hoda針對 iPhone SE 2020 所推出的柔石保護殼,共有三種款式,分別為霧透白、寶石藍、重裝黑,通常是比較建議黑色款就直接選擇暗色系,如果是白色或紅色就建議買透明霧色。(也能適用 iPhone 7、iPhone 8 機種)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1

當然如果是還在使用 iPhone 7、iPhone 8 用戶,其實也可以使用,畢竟三款設備保護殼都是通用。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2

整體外盒設計採用簡約蜂窩設計感,也是這款保護殼強打功能之一,比較值得注意外盒採用抽屜式,在左側也能透過拇指施力推出,就不用整個將外盒破壞才能取出保護殼。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3

背蓋採用透明色,這樣才不會擋住美到不行的 iPhone 紅色背蓋啊!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4

hoda柔石保護殼由於是採用 TPU 材質,所以拆裝時不會感覺太過於難拆裝,通常每款保護殼安裝時候都是先其中一個角先進去,隨後才依序推入。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5

選擇黑紅配色搭配也相當不錯,hoda 柔石背蓋採用的是 PC面板,依照使用者習慣不同,也能有效延遲發黃的情況發生(除非手汗特別多),但保護殼本來就屬於消耗品,使用久了不管哪款會和全新有所差異,由於採用霧面更能有效防止指紋和刮傷,也能夠隱隱約約從霧面看見背後那顆閃亮的蘋果 Logo ,拿在手上使用,其他人一眼看見就能輕易識別你就是拿新款 iPhone SE。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6

大家比較想了解柔石保護殼有沒有高於螢幕?實際TPU邊框高度高出許多,能夠防止螢幕朝下放在桌面時,也不怕螢幕會被刮花,至於螢幕保護貼,相容目前市面所有2.5D和3D滿版玻璃貼,不用擔心保護貼會被保護殼擠壓到。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7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8

柔石保護殼邊框部分則是採用 TPU抗衝擊材料,除了可以抗摔和吸收衝擊力道,材質質感上也擁有止滑、抗汙效果。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9

至於背面鏡頭部分,保護殼厚度高出不少,不用擔心會鏡頭摩擦到桌面,或是避免摔機時,碰觸地面點會是在鏡頭周圍,柔石保護殼就能帶來全方位的鏡頭保護。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10

至於霧面白色系,整體採用乳白膚感霧面效果,不過保護殼邊框都採用 TPU 材質,與當前各款保護殼相同,用過一段時間都會發生泛黃,這是無法避免,如果擔心這問題建議買有顏色的款式,但不得不說,這款霧面光是外觀質感就已經非常搶眼。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11

每款不同色系的保護殼除了本身按鈕顏色外,也都會額外贈送三顆原色按鍵,可以自行手動更換按鈕,讓你不用擔心顏色太素感覺差不多。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12

在原本配色上,採用黑紅、藍黃、透明粉配色,也能凸顯保護殼在顏色做跳色,顯現活力感。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13

柔石保護殼按鈕回饋力道也相當足夠,按壓手感就像是按壓原廠的實體按鍵,回饋很明顯,而且能聽得到喀喀喀的按壓回饋聲,按過都會一直想去壓。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14

在保護殼側邊也保留有吊飾孔,能夠讓你裝上手腕帶、手機掛繩或吊飾。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15

相信大家也都有注意到為何邊框會有像是蜂窩設計?

實際 hoda柔石保護殼邊框是採用高強度抗衝擊 TPU 材質結合內緣蜂窩設計,當 iPhone 不小心摔機時,帶來吸收抗衝擊和傷害,達到有效吸收防震力,同時也通過 SGS 軍規防摔認證 MIL-STD810G 標準。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16

至於底部開孔也是相當準確,不會造成收音和喇叭聲受阻擋,同時在連接孔部分也增大,讓各類型的傳輸線都能使用。

iPhone SE2保護殼怎麼選? hoda柔石軍規殼給你最佳防護與手感17

 

hoda柔石保護殼外型、質感兼具,用過絕對會愛上它

首次使用 hoda 柔石保護殼時,初次接觸到保護殼表面時,立即就感受到保護殼表面質感如同肌膚,這種手感也是近年很少能碰見,就算每天握在手上也都不會感覺太滑或有粘膩感。

hoda柔石保護殼外型、質感兼具,用過絕對會愛上它

除了手感外,外觀在視覺或軍規防護雙重設計考量下,都能明顯感受出本土品牌 hoda 在設計時的用心,如果手邊有新款 iPhone SE 2代或其他款 iPhone的朋友 ,正在考慮入手一款具備輕盈、設計和防護力的軍規保護殼,極力推薦 hoda柔石保護殼,相信用上一次後就會愛上它。

哪裡買?點我購買hoda【iPhone SE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也適用iPhone 7/iPhone 8)

 

保護殼抽獎活動

?快閃抽獎?

瘋先生也額外替大家爭取到8組hoda柔石手機殼(for iPhone SE2),特別在iPhone瘋先生粉絲團舉辦手機殼抽獎活動,內容如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