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iTunes無法以iPhone來啟始某個階段方法

1451217274-1856561312_n

最近有粉絲在詢問在透過iTunes備份時總是會跳出「iTunes無法以iPhone來啟始某個階段」錯誤?關於這備份跳出的錯誤,造成無法備份,關於這些問題可透過底下幾個方法來解決。

 

方法1.重置 Lockdown 檔案夾

Windows 用戶解決方法
1.從電腦拔下所有 iOS 裝置,然後結束關閉 iTunes
2.刪除底下所示檔案夾之下的 Lockdown 檔案夾(建議丟到資源回收桶即可,有意外狀況仍可進行還原)
Win XP用戶位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pple\lockdown
Win 7~10用戶位置
C:\programdata\apple\lockdown
3.重新啟動電腦和 iOS 裝置,如果沒有這麼做,在重新連接裝置和開啟 iTunes 時,可能會看到錯誤 0xE80003。
4.開機後連接 iOS 裝置並開啟 iTunes。

OS X  用戶解決方法
1.拔下與電腦連接的所有 iOS 裝置。
2.結束 iTunes。
3.在 Finder 中,選擇「前往」>「前往檔案夾」。
4.輸入 /var/db/lockdown,然後按 Return 鍵。
5.選擇「顯示方式」>「圖像」。在 Finder 視窗中,您應看到一或多個具有英數檔名的檔案。
6.在 Finder 中,選擇「編輯」>「全選」。
7.選擇「檔案」>「丟到垃圾桶」。您可能必須輸入管理者密碼。

 

方法2.更新iTunes到最新版本

開啟iTunes後,點選「說明」>「檢查更新項目」進行iTunes更新,並注意最新iTunes要WIN XP以上系統才能裝,請放棄XP系統升級上WIN7、WIN10吧!
1451217940-675265823_n

方法3.換USB孔或線材

很有可能是USB線材老化,或是電腦上的USB孔老化造成供電不足,可以試試換一條新線材或換插上主機後方的USB孔,如果是筆電就換一台電腦試試看。

以上大約都是幾個問題所導致,很多都是透過第一個問題就可解決,另外還有就是itunes已經太久沒更新,才會造成無法備份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