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打算替iPhone 8加入類似iPhone 4s不鏽鋼金屬外框設計

iphone 8 metal frame

今年是iPhone 十週年,digitimes根據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8設計將採用類似iPhone 4s的不鏽鋼金屬邊框設計,不過在設計上會融入更多不一樣的工業技術。

 

不少外界媒體認為蘋果會在十週年,將會推出受業界矚目的iPhone 8,這次外型也會有很大的改變,採用兩面強化玻璃,邊緣採不鏽鋼金屬邊框設計,在鍛造加工上能提高強度,並可節省材料成本約30%-50%。

過去蘋果也在前任賈伯斯年代中出現過這樣的設計機種iPhone 4s,那時是使用CNC切割技術,成本上來說太過於昂貴,而且還會有阻礙收訊上問題。根據上游相關廠商透露,這次在iPhone 8上採用的邊框設計會與以往iPhone 4s有很大不同,能讓收訊效果不受影響,且在產品強度上會更為加強。

目前能提供不鏽鋼金屬邊框除了富士康外,蘋果還另外找了一間供應商Jabil共同製造生產,主要是為了確保產能夠順利生產。

但還有傳言消息,明年蘋果將會推出三種尺寸版本iPhone,螢幕將分成4.7吋、5.0吋(或5.2吋)和5.5吋,而其中最新尺寸型號,雙鏡頭將採用垂直排列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