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iPhone 7 Plus推出「人像」淺景深模式廣告

iphone 7 plus take mine

在iPhone 7 Plus上最大賣點除了雙鏡頭外,還有就是獨家支援的「人像」模式,蘋果特地為了這項功能推出了一部最新Take Mine(給我拍照)廣告。

 

劇情是一位年輕女孩返回希臘的家鄉找祖母,在一個咖啡廳內透過iPhone 7 Plus人像模式替祖母拍照後,祖母看見iPhone 7 Plus照片成果直呼,這照片好清晰又厲害!

iphone 7 plus take mine 1

造成引起附近同村莊友人注意,不少人就要求詢問能否幫忙拍一張照,在祖母的要求下,在村莊內的造成一連串的拍攝計畫,最後影片結束後,標語為「人像模式就在iPhone 7 Plu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