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與iPhone7 Plus最終成品曝光?還保留有雙鏡頭與Smart Connector接口

iPhone-7-vs-iPhone-7Plus-Pro-Dummies

昨日流出最接近完美的iPhone7外殼後,今天根據大陸可靠來源,又再次流出最新iPhone7玫瑰金色與iPhone7 Plus的實體照,這兩台設備已經完全將所有配備都組裝完成,iPhone7 Plus更是明顯可看見雙鏡頭模組與Smart Connector接口,讓人不經懷疑這就是最終定版的樣貌?

 

iPhone-7-Plus-Dummy-03

還記得先前有傳言說iPhone7 Plus將會取消Smart Connector接口嗎?Smart Connector最新出現是在iPad Pro上,主要試用來接上外接Smart Keyboard,並可提供傳輸數據與電力,不過這次最貼近最終版本的iPhone7 Plus配備有Smart Connector接口,目前外界還不得而知作用,就等蘋果發表會那天就能揭曉功能。外型上其實沒有太大改變,側邊音量鍵也都維持一樣。

iPhone-7-Plus-Dummy-01

至於HOME鍵部分,先前有傳言會有大改進,將改為無觸控式實體按鍵,不過從洩密照來看,這部分並沒有明顯改變,依舊還是維持舊有實體TouchID樣貌。

iPhone-7-1

但這次洩密照中,並沒有拍到3.5mm耳機孔部位,目前無法確定得知是否真的會捨去耳機孔?如想瞭解詳細iPhone7規格總整理,或許可參考底下這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