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Apple 用戶必學16招iPhone 基本實用操作功能技巧

 

9.快速切換輸入法列表

許多用戶會安裝很多套第三方輸入法,但是有時候臨時想切換自己想要的輸入法時,我們就可透過長按「地球」圖來展開輸入法列表,直接往上滑動選擇想切換的輸入法。

iphone-strokes-skill-9

 

10.簡繁體快速轉換

有時為了到大陸那邊進行討論或是與大陸朋友聊天,我們也必須要入境隨俗,透過iPhone也可以直接進行繁、簡體互相轉換,在訊息、LINE、Wechat、郵件等,都可以透過選取文字,選擇「轉換」來進行簡繁體翻譯。

iphone-strokes-skill-10

 

11.訊息通知不跳出提示

想傳送簡訊都是透過iMessage來傳送,不過似乎有些人不想讓訊息的通知出現,避免被另一半給發現,此時此刻有人傳送訊息給你,為了避免造成擔心或是誤會,我們就可將這訊息通知關閉。

iphone-strokes-skill-11

「設定」>「通知」>「訊息」,將「顯示預覽」關閉。其它第三方APP同樣也是可透過這種方法關閉通知提醒。

 

12.快速選擇圖片

在iOS9以後,選取與刪除圖片就更方便了!只要點選右上角的「選取」後,透過滑動來選擇想刪除的照片,就能夠進行批次選擇與刪除。

iphone-strokes-skill-12

後面還有技巧教學唷!請點選下一頁繼續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