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顏色爆料出爐!蘋果將推7 種新顏色可選

先前蘋果新一代 iPhone 16 Pro 顏色大致已經提前曝光,將會採用注色玻璃技術帶來四款全新鈦金屬色調。那也引起很多人好奇基本款 iPhone 16 有什麼顏色?近日有爆料客揭露蘋果將替 iPhone 16 系列加入7種顏色,其中會有兩款是使用全新色澤。

iPhone 16 顏色爆料出爐!蘋果將推7 種新顏色可選

根據中國微博爆料客「定焦數碼」指出,iPhone 16 Plus 備料機顏色共有7種,分別是白色、黑色、藍色、綠色、粉紅色、紫色和黃色。僅管消息僅提到 iPhone 16 Plus 顏色,正常來說 iPhone 16 與 iPhone 16 Plus 都是採用相同顏色,並不會有所區分成兩種色調。

iPhone 16 顏色爆料出爐!蘋果準備推7 種顏色可選 1

隨後就連同另一位 Majin Bu 爆料客,也在 X 社交平台上同步曬出 7 種 iPhone 16 顏色圖片,與定焦數碼爆料顏色完全一致,從渲染圖片更能看見基本款 iPhone 16 新顏色將維持七彩繽紛和偏向柔合淡色。

iPhone 16 顏色陣營更有7種配色

要是以 iPhone 15 顏色來比較,更能夠發現 iPhone 16 採用的新顏色主要是以 iPhone 15 顏色為基礎擴充,保留原有五種色調,額外替 iPhone 16 加入白色和紫色兩種新顏色,令人期待經典霧面白終於再度回歸!

看完以上 iPhone 16 顏色,你最想入手哪款呢?或許今年 iPhone 16 紫色和白色又會再次成為大家搶購的新顏色。

更多iPhone 16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