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iPhone 12 Pro不鏽鋼邊框採用「抗指紋特殊塗層」

iPhone 12 Pro 新機將在週五23日正式上市,根據本站iPhone 12顏色票選統計,顯示高達71%用戶都會選擇新顏色「太平洋藍色」,連同電信通路商也證實太平洋藍更是今年賣的最火熱,不過 iPhone 12 Pro 另一個新顏色「金色」反而比較特別,會在不鏽鋼邊框採用抗指紋塗層。

金色iPhone 12 Pro不鏽鋼邊框採用「抗指紋特殊塗層」

 

今年 iPhone 12 Pro 邊框採用了比較平整不鏽鋼鏡面邊框,比較擾人的問題就是邊框容易留下指紋。

但是外媒 Techcrunch 的 Matthew Panzarino 表示,今年 iPhone 12 Pro 邊框多數都使用物理氣相沉積的製程塗層,在金色款則是比較特別,蘋果額外使用高功率脈衝磁控濺鍍(HiPIMS)工藝,這項工藝算是次世代低溫濺鍍技術,HIPIMS 鍍膜技術能提升薄膜品質也有極大的助益,能使塗層更堅硬和超量,分子結構能模仿不鏽鋼,比起標準 PVD 更耐用,也具備抗指紋。

簡單來說,新款 iPhone 12 Pro 金色邊框會比其他款顏色更特殊,採用的是更耐用的塗層,比較不易刮傷和降低磨損,甚至也能夠提升抗指紋功效。

iPhone 12 Pro 邊框鍍膜上採用全世界最好的手錶和珠寶所用的鍍膜材質,不需要花費百萬就能夠擁有,只需花費萬元就能夠享有世界頂級的手機工藝,算是非常超值,如果今年還在決定要哪種顏色,那麼可以考慮入手金色。

 

更多 iPhone 12 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