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 和Apple TV 4K 通過NCC 認證,台灣開賣時間預計是這天

自從蘋果在10月以新聞稿形式發佈多款 2022年 Apple 秋季新品,包含 M2 iPad ProiPad 10 以及 Apple TV 4K 新品。

近日 iPad 10 和 Apple TV 4K 產品在雙11前一天正式通過 NCC 電檢認證,也表示台灣 iPad 10 上市開賣時間也接近了!至於台灣何時才會正式開賣呢?本篇就替大家分析整理 Apple TV 4K 與 iPad 10 開賣資訊和升級重點,提供給想入手新款 iPad 用戶,能夠快速了解新款 iPad 10 (型號A2696)規格升級亮點、價格與差異比較。

iPad 10 和Apple TV 4K 通過NCC 認證,台灣開賣時間預計是這天

iPad 10 台灣開賣時間預測分析

相信大家比較好奇 iPad 10 台灣開賣發售時間會什麼時候?要是依照以往蘋果入門款 iPad 產品通過 NCC 電檢驗證速度來看,會在1週至2週左右就會正式開賣,那也代表 iPad 9 台灣開賣時間大概會在11月17日至11月24日之間,通常台灣蘋果也習慣會先開賣 iPad 行動網路款,隔一段時間才會開賣 iPad Wi-Fi 版本,預計今年 iPad 10 也會採用相同模式,用意是提升高價行動網路款銷售。

iPad機型NCC電檢通過時間台灣開賣時間
iPad 9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22日
iPad Mini 62021年10月13日2021年11月1日
iPad 102022年11月10日?

為什麼 NCC 電檢 iPad 速度會這麼慢?其實並非是 NCC 驗證速度問題,而是蘋果在台灣地區送檢速度比較慢,都會等到一個月後才會送檢,畢竟台灣除了 iPhone 產品會是首發地區外,像是 AirPods 、iPad 產品都安排在第二波開賣國家名單。

iPad 10 NCC 與 Apple TV 4K NCC 認證資訊

透過 NCC 驗證資料庫內可發現 iPad 10 電檢資料,型號為 A2696 ,在11月10日正式審驗通過。

iPad 10 NCC 與 Apple TV 4K NCC 認證資訊

另外連同新款 Apple TV 4K 和 Siri Remote 遙控器也同樣通過 NCC 電檢,檢驗時間點與 iPad 10 算是同一批,預計開賣時間也可能會是同一天。

iPad 10 NCC 與 Apple TV 4K NCC 認證資訊1

iPad 10 規格亮點與升級重點整理

2022 年新一代入門款 iPad 10 不管是外觀與規格相比舊款 iPad 9 有明顯不同,詳細亮點規格與特色如下:

  • 1. 全新扁平邊框設計
  • 2. 電源鍵整合Touch ID
  • 3. 全新 10.9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
  • 4. A14 仿生晶片
  • 5. 支援 Wi-Fi 6 與 5G 網路
  • 6. 全新4種新顏色
  • 7. 主鏡頭提升 1,200萬像素
  • 8. 加入1,200萬像素橫向前置相機
  • 9. 支援人物居中
  • 10. 雙麥克風與立體揚聲器設計
  • 11. Lightning 充電孔改為 USB-C 介面
  • 12. 全新巧控鍵盤雙面夾
  • 13. 支援Apple Pencil 第一代 充電超麻煩

實際上 iPad 10 算是全新入門款產品,不像之前只是提升處理器小改款,從外觀到硬體多方面都提升有感,不過今年受到通膨影響,導致 iPad 10 價格明顯調漲,連同原本販售 iPad 產品都全數調整,想知道更多 iPad 10 代改進細節,可以參考「2022 iPad 10 代規格亮點、價格與開賣上市日懶人包總整理」。

iPad 10 機型比較和值得買嗎?

要是想知道 iPad 10 與 iPad 9 差別,以及 iPad 10 與 iPad Air 5 有什麼差異?在選購前可以先透過底下比較瞭解規格差異,至於 iPad 10 值不值得買?後續瘋先生也會替大家帶來開箱評測,將全面實測與分析 iPad 10 到底值不值得入手,讓大家有明確的選購方向。

Apple TV 4K 規格亮點與升級重點整理

另外 Apple TV 4K 外觀依舊延續原本造型設計,最主要升級為A15仿生晶片、支援HDR10+和推出 Thread 乙太網路版本,連同 Siri Remote 遙控器也改為 USB-C 埠,同時還取消 Lightning 充電線,甚至連 USB-C 線也不送了!

詳細更多升級重點細節,建議參考瘋先生先前全面整理的「2022 款 Apple TV 4K 規格亮點有哪些?售價與上市日期全面看」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