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iOS9盤古越獄重開機後就要重新激活?Cydia閃退是非完美越獄嗎?

盤古團隊在今日(7/24)推出了最新iOS9.2~iOS9.3.3越獄工具,不少用戶開始認為這次越獄工具並非完美越獄,導致每次重開機就需要重新激活,否則會導致Cydia與越獄環境無法開啟,但大家是否真的覺得這次是非完美越獄嗎?本篇就分析讓大家瞭解,這次盤古的全新越獄工具。

ios9-pangu-jb-reactivate-cover

 

全新越獄模式

盤古在自家的官方網站上,在使用幫助上標示了「全新越獄模式」說明如下:

盤古最新的越獄,採取了與歷史越獄完全不同的模式,更加適應用戶複雜的需求。新版的越獄程序對系統文件改動極少,由越獄程序造成的白蘋果幾乎不再會出現。用戶可以通過重啟手機,來簡單切換越獄和非越獄狀態。當用戶需要越獄環境時,執行越獄程序即可切換到越獄狀態。需要非越獄環境時,重啟手機即可。

是否有仔細看見這次的越獄,與以往採用不同的越獄手法,是可讓用戶自己切換成越獄與非越獄環境,否則現在很多款APP工具,都會偵測越獄狀態,導致越獄用戶是無法使用這APP應用,所以盤古團隊使用了重新開機就能進入非越獄環境模式中,點開Cydia就會導致閃退現象,這是正常,如果想要在越獄就點擊「PP盤古越獄」後,點選「重新激活」就可進入越獄環境,過程不用花到10秒,越獄插件與資料也都還是會保持存在,並不會有任何影響。

ios9-pangu-jb-reactivate-1

採用了這種獨特手法,對越獄用戶來說真的是非常有幫助,畢竟我們有多少次會重新開機?幾乎是非常少需要重開機這步驟,但我們就經常會使用到一些類似Easy Wallet這類有防越獄的APP(但有些還是會檔),先前有越獄的用戶都會找不到任何方法繞過,導致無法使用,不過有了這種選擇型的越獄工具後,就可重新開機後系統就不會進入越獄環境,就能順利開啟使用這些APP,平時想用越獄功能就重新激活越獄來使用,這樣切換是不是很方便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