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OS9.3 Beta5封鎖越獄漏洞?國外越獄駭客:不用擔心!

1456991063-3166303491_n  
蘋果推出最新iOS9.3 Beta5測試版本,改善了一些問題與調整一小部分功能,不過大家最重視的還是iOS9.3越獄工具何時會推出?有其他國外網站消息人士指出iOS9.3 Beta5已經修補了越獄漏洞,這完全都是大陸盤古越獄團隊再更新越獄工具所造成的問題,不過事實真的如此?我們就仔細依照相關證據來探討在iOS9.1~iOS9.3上的越獄漏洞是否真的被修補?

這次蘋果在iOS9.3 Beta5上的確有修補了漏洞,但這漏洞是指先前盤古iOS9的越獄工具上所利用到越獄漏洞,實際上並不是外界所稱的iOS9.3越獄漏洞被完全封鎖,畢竟最新越獄漏洞都要等越獄工具推出後,才會被逆向找出,但Beta5修補上,只是再次翻出先前被利用在越獄工具上的漏洞,不過先前的iOS9盤古越獄工具也老早就遭蘋果封堵,僅只是這段時間,蘋果更為嚴謹,依照盤古核心成員Windknown自己公開的一篇技術性文章,讓蘋果可找到盤古越獄工具中所遺留下來的iOS沙盒漏洞,漏洞主要方式是可從軟體中攻破iOS系統內核,從中獲得代碼執行權限漏洞,不過該漏洞老早就在iOS9.2.1上被蘋果給修正,至於這次傳言iOS9.3被封堵的漏洞目前還尚無有正確消息,或僅只是一個越獄謠言而已。
1456992166-2569442249_n  
(圖片內容說明) 哈嚕可以請你測試看看iOS9.3 b5越獄漏洞還可越獄嗎?可以成功? Luca Todesco: 可以!

從今年1月開始國外越獄駭客Luca Todesco,就接連展示了好幾個iOS9.2.1、iOS9.3 Beta版本運行越獄成果,詳細可點我去看,不過Luca Todesco表示目前所使用的越獄漏洞依舊還是可以使用,他先前也表示並不會推出越獄工具,只能靠接下來的越獄團隊可找到其他越獄漏洞製作越獄工具,iOS漏洞一定會有,只不過是要花時間尋找而已,接下來離iOS9.3 GM與正式版即將來到,各越獄團隊也沒有預先聲明何時推出越獄工具,就只能等待由越獄團隊決定合適的時機點推出越獄工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