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款 Beats 耳機 PowerBeats Pro 流出,包含無線充電盒

蘋果在今日推出 iOS 12.2 正式版後,除了帶來新的功能外,先前本站就報導過將於 4月準備推出新款 Powerbeats ,將會採用最新 H1 無線晶片和無線設計,最近外媒 9to5Mac 也從 iOS 12.2 原代碼內,找到即將推出的 Beats 新款無線耳機 PowerBeats 配對動畫 ,外型也已經槍先曝光。

蘋果新款 Beats 耳機 PowerBeats Pro 流出,有無線充電盒

 

根據 9to5mac 指出,蘋果已經確定計劃在下個月推出新款 Beta Powerbeats 藍牙耳機,這將會是 Beats 系列首款「真無線耳機」版本,在 iOS 12.2 內耳機的圖片檔名也已經透露新款耳機命名,被稱為「Powerbeats Pro」。

Beats 耳機 PowerBeats Pro無線充電盒

而在 iOS 12.2 內的動畫設計和圖片顯示,兩支耳機在設計方面看起來似乎與 Powerbeats3 採用耳掛造型設計,可以在運動時可以有更穩定掉落的穩定性,無線充電盒造型上與 AirPods 方式有點像似,同樣都有一個電池盒,在前方會有個電池燈。

目前尚未確定 Powerbeats Pro 是否能夠提供與前一代 Powerbeats3 相同電池續航力,可達到 12 小時,但是可以確定這款 Powerbeats Pro 再加上充電盒後,續航力也許可以達到類似 AirPods 擁有快速充電效果,另外耳機晶片預計也將會採用與 AirPods 2 代想同的 Apple H1 晶片,另也同樣會加入支援 嘿~Siri 功能。

PowerBeats Pro無線耳機和充電盒

如果是原本期待會有黑色版 AirPods,但又沒看見 AirPods 2 代有加入 ,且每次運動才會戴藍牙耳機,那這款 Powerbeats Pro 也將會具備防水效果,肯定能符合運動用戶需求。

至於售價方面,當前 AirPods 2代為台幣 5,290 起,在 PowerBeats 3 Wireless 則為台幣 6,490 ,後者也是採用無線藍牙和防水設計,不過新款 Powerbeats Pro ,有加上「Pro」,肯定售價將會比起舊款版本還來的高,很有可能會是 250 美元(約台幣 7,71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