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隱藏型技巧!APP內也能快速叫出搜尋功能

iOS Notification Search selection

在iOS上通常我們都知道從螢幕上方往下拖拉可叫出通知中心,如果是在主畫面中往下滑就可立即叫出搜尋,但在APP內呢?該怎麼要快速的叫出搜尋?本篇iOS 10就要來告訴你這少數人知道的功能技巧。

前提條件

  • 僅適合iOS 10以上系統使用

 

教學

▼ APP內我們很習慣由螢幕頂端往下拖拉,是可直接叫出通知中心。

DY5lvYB

▼ 但如果在拖拉時候,不要拉太下面,在沒出現白色線條放開時,就可直接進入搜尋功能頁面,也就是「短拉」進入「搜尋」,「長拉」進入「通知中心」,學到這技巧了嗎?

wrfldu6

▼ 另還有一個更簡單技巧,可直接透過設備進入橫向翻轉後,也可直接在APP內下滑叫出搜尋與通知中心。

iOS Notification Search selection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