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整理技巧攻略:快速搬移APP或移動APP至其它頁面上

當我們使用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都會越裝越多 APP,到最後一定會發現到主畫面上有好幾頁的APP圖示,相信在整理APP時一定會相當苦惱,每次拖拉一個APP就需要拉至邊緣才能切到另一頁,這樣整理速度真的太慢了!本篇就要來告訴大家一個技巧方法,讓你可以快速搬移APP與切換頁面。

iOS整理技巧攻略:快速搬移、移動APP至其它iOS頁面上

 

iOS整理技巧攻略:快速移動APP

步驟 1▼先長壓APP圖示不放,進入抖動狀態時,右手指先拉住要移動的APP不放。

iOS Quickly move APP 1

步驟 2▼此時左手直接點選最下方「白色點」,點擊就會快速切換到另一個頁面上,整理速度是不是又快多了呢?

iOS Quickly move APP 2

除之此外,如要一次搬移多的APP,另還可以搭配「iOS 11已經可多個APP進行搬移」教學,相信這樣速度就會更快。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