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模擬器]iOS8.4玩模擬器遊戲不是問題!免越獄也能玩多種模擬器「iOSEmusapp」





 
步驟7. ▼ 安裝完畢後,主畫面會多出一個剛下載的模擬器,點選一下會跳出不信任的App開發人員警告提示,由於這是非從AppStore上下載,所以會跳出這視窗是屬於正常點選「信任」繼續,(右圖)就會看見ROM的列表都是空的,後面就要教大家怎麼下載ROM。
1430403888-2719694454
步驟8. ▼ 當下載好ROM後就會看見遊戲出現在清單中,點選一下就可以正常執行,如果下載ROM後開啟APP會閃退,就是ROM不支援格式請刪除ROM即可解決。1430403888-2483925007

下載ROM遊戲教學

▼ 建議透過電腦進入這網站,然後找到各種模擬器區塊就會有相當多的ROM檔案,因為每個檔案都動不動就破1xxM,iOS設備下載可能會等到昏倒,但有人堅持要用iPhone下載,這只適合越獄用戶直接下載,雖然點選下載時候沒有動靜,可檔案是在後台下載中,所以也不知道何時會下載好,沒越獄用戶建議用電腦下載比較好些。
1418040800-478908225_n  

手動安裝模擬器ROM教學

自己上網找PSP的ROM遊戲後,該怎麼透過手動安裝放入模擬器內呢?方法有兩種透過iTunes。

★ ★  iTunes放入ROM方法 ★ ★ (以PPSSPP為例)
打開iTunes接上自己的iOS設備,依照底下步驟操作

  • 步驟1. 點選自己設備圖案,左方欄位選擇「APP」。
  • 步驟2. 會看見右邊區塊都是自己設備內的APP資訊,拉到頁面最底,在APP區塊中找到「PPSSPP」點選一下。
  • 步驟3. 將下載好的PSP rom檔,直接拉進PPSSPP的文件視窗中,回到iOS設備上就可以在PPSSPP模擬器清單內看見這個遊戲啦!

1418041144-396075255_n  

補充一點,有些用戶去別網站直接下載ROM,有些是下載到zip這類的壓縮檔,請將解壓縮後再放入,而非是直接將整個zip沒解壓的檔案丟入,這樣是無法在模擬器清單上看見遊戲選項的。

其它模擬器教學

讓iPhone、iPad瞬間變成一台掌上型PSP遊戲機「PPSSPP模擬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