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5用戶別灰心!針對32位元的降級工具即將推出

ios 935 32 bit downgrade coming

如果你是已經將設備升級至iOS 9.3.5的32位元用戶,到現在是否發現都等不到越獄工具可用?但其實也不用太過於失望,國外最近又傳出一個好消息,由 alitek12、ee_csw 與 Trevor Schmitt 共同組成的開發團隊已經對外宣布,他們準備開發一款讓32位元設備降級的工具,可以讓已經升級至 iOS 9.3.5 的用戶可在降回 iOS 9 某個版本上再進行越獄。

 

這款32位元降級工具是可以在iOS 9.3.5 無越獄環境下,只要有保存某個iOS9 的 ssh檔案就可順利降回,這可以說是讓想越獄用戶是一個好消息。

更新降級工具已經推出!請看這篇教學

降級工具僅針對32位元意味著什麼?

  • 讓 iOS 9.3.5 的設備可以回復至其它更低階的iOS 9版本上,像是完美越獄的iOS 9-9.0.2或者iOS 9.2-9.3.4。
  • 如果是在更舊的版本,可選擇先升級至iOS 9.3.5後再降回至iOS 9.3.4進行越獄,不過這方法僅適合在iOS 9的32位元設備,如升級至iOS 10就不適合降回。
  • 不小心將越獄環境搞成白蘋果,失去了越獄環境,導致要升級至iOS 9.3.5,就可裡用這款工具在降回。

 

適合哪些條件

  • 必須要保存過自己設備iOS 9的shsh檔案才有辦法。
  • 可以不用理會蘋果的認證,可直接透過工具進行降回,或者你也可以選擇Odysseus或OdysseusOTA降級工具來降回。
  • 這工具僅適合在iOS 9.3.5的32位元設備使用,不適合已經升級至iOS 10上的設備,另也不適合iPhone 5s以上的64位元設備。
  • 如果你的32位元設備已經升級至iOS 10以上,像是iPhone 5c就可升級,那這款工具對你來說是沒有任何作用。

 

案例說明

  • iOS 9.3.5 的iPad 2可回復至iOS 9.3.4,使用Home Depotand來進行越獄。
  • iOS 9.3.5的iPhone 5可回復至iOS 9.0.2,使用Pangu9來進行完美越獄。
  • iOS 9.2的iPhone 4s可先升級至iOS 9.3.5後,在降回至iOS 9.3.4並使用Home Depotand來進行越獄。
  • iOS 8.4.1的iPad Mini可可先升級至iOS 9.3.5後,在降回至iOS 9.3.2並使用Home Depotand來進行越獄,也可以在用Odysseus將回更舊的版本(需要shsh),如iOS 7.1.2,就可使用Pangu7來完美越獄。

 

以上這些可看出,要降級都要獲得最關鍵的shsh檔案,如果當初都沒有備份,那可能就與你無緣,不過降級工具正確作法會是如何?目前都還尚未公布,如有更進一步消息,瘋先生會持續替大家說明與測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