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3 Beta 2導致iPhone變磚,蘋果緊急撤回和解法看這篇

蘋果在今天凌晨(4)替開發者釋出 iOS 17.3 Beta 2 和 iPadOS 17.3 Beta 2 後,距離才不到三小時就已經撤銷測試版更新,主因是有不少 iPhone 用戶發現升級後會導致變磚,造成無法順利進入 iOS17 系統。

iOS 17.3 Beta 2導致iPhone變磚,蘋果緊急撤回和解法看這篇

國外已經有不少用戶在今早更新到 iOS 17.3 Beta 2 後,導致 iPhone 不斷出現無限自動重新啟動,就算強制重開機也會卡在白蘋果畫面,造成手機如同變磚無法順利啟動。

導致升級 iOS 17.3 Beta 2 會造成 iPhone 變磚死機,據了解主要是設備開啟 iPhone 輕點背面功能後,才會在升級後直接死當卡白蘋果。

蘋果也接獲不少 iPhone 用戶抱怨升級變磚後,隨後在釋出3小時緊急關閉 iOS 17.3 Beta 2 推送更新,接下來只能等更新修復後再次推送。

升級 iOS 17.3 Beta 2 變磚怎麼辦?

如果遇到 iOS 17.3 Beta 2 升級 iPhone 變磚情況,目前只能透過底下方法解決:

  1. 透過電腦 iTunes / Finder 電腦下載 iOS 17.3 Beta 1 iPSW 。
  2. 將 iPhone 用傳輸線連上電腦。
  3. 替 iPhone 設備進入 DFU 模式。
  4. 使用 iTunes / Finder 手動選擇 iOS 17.3 Beta 1 iPSW 恢復系統。

如果家裡沒有設備,就需要將 iPhone 拿到 Apple Store 直營店協助救援。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