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景深桌布下載工具推薦 5款免費iOS 16鎖定桌布整理

自從 iOS 16 推出「鎖定畫面」新功能後,同時蘋果還替 iPhone 解鎖桌布帶來景深效果,那要從哪裡下載 iOS 16 景深桌布呢?這篇替大家推薦5款免費又實用的iPhone景深桌布下載工具,讓你隨時替 iPhone 能換上不同桌布效果,也能開啟景深模式,讓 iOS 16 鎖定畫面看起來獨一無二!

iPhone鎖定畫面桌布工具推薦,5款免費iOS 16鎖定桌布背景整理

5款iPhone景深桌布下載APP推薦

Wallpapers Now

Wallpapers Now主打零廣告彈窗,同時也針對 iOS 16 鎖定畫面進行打造,提供大量建築、風景、動物 iPhone 桌布,每張圖都很能夠實現深度模式,也適合當成iPhone隨機桌布圖。

在挑選iOS16桌布時,左下角有鑽石就是需要付費才能夠下載,可以直接點擊上方「Depth」選項,裡面會有大量景深桌布可直接下載和套用。

5款iOS 16鎖定畫面iPhone桌布下載APP推薦

下載 Wallpapers Now 方法,點擊下方「下載鈕」後,就會跳出是否要加入你的照片,一定要點「好」允許,避免會導致 APP 無法下載桌布,後續就可以更換 iPhone 鎖定畫面桌布。

5款iOS 16鎖定畫面iPhone桌布下載APP推薦1

Lockd – Lock Screen Wallpapers

這款 Lockd 提供大量 iOS 16 鎖定畫面景深桌布,大多是4K高解析度畫質,有城市建築、藝術氣氛、抽象、風景、電影、美學、汽車、黑白、運動、寵物和卡通等類型,每張桌布都具備高品質,所有 iPhone 桌布圖片都能免費下載,必須要忍受點開就會倒數秒數螢幕廣告和付費提示畫面。

5款iOS 16鎖定畫面iPhone桌布下載APP推薦2

Lockd 桌布圖片下載方式為,點開要下載的桌布後,按下「Download」按鈕,並且選擇「Standard Definition」,就能觀看全螢幕倒數廣告取得桌布。

5款iOS 16鎖定畫面iPhone桌布下載APP推薦3

要是看見 Lockd Pro 提示畫面,想繼續維持免費狀態,記得要點擊「or continue free with ads」小字跳過。

5款iOS 16鎖定畫面iPhone桌布下載APP推薦4
  • Lockd – Lock Screen Wallpapers App 下載:點我下載

Lock Screen Wallpapers +

Lock Screen Wallpapers 每週都會更新100張鎖定桌布畫面,右上角有標示 PLUS 代表只有付費用戶能夠下載,不過免費版,還是有不少精緻的鎖定圖片能夠直接下載套用。

5款iOS 16鎖定畫面iPhone桌布下載APP推薦5

超美鎖定畫面和主畫面桌布、小工具、主題 MyScreen

MyScreen 桌布 APP 同樣也針對 iOS 16 鎖定畫面推出景深桌布,同樣有免費桌布能夠直接下載,多數優質桌布都需要付費內購才能下載。

5款iOS 16鎖定畫面iPhone桌布下載APP推薦6
  • 超美鎖定畫面和主畫面桌布、小工具、主題 MyScreen App 下載:點我下載

Unsplash

Unsplash 算是一個免費相片共享網站,全球攝影師都可以將自己拍攝的相片上傳到 Unsplas 免費共享給大家應用,當然你也可以透過 Unsplash App 去尋找優質得桌布圖片,免費且無廣告打擾,且各種類型都有。另外也可以搭配 iOS 捷徑,讓 iPhone 自動隨機下載 Unsplash 桌布圖檔(點我看教學)。

5款iOS 16鎖定畫面iPhone桌布下載APP推薦7

iPhone鎖定畫面桌布總結

以上五款 iOS 鎖定畫面景深桌布APP 大多能夠免費下載使用,有些則是需要內購付費才能取得,要是找不到適合的桌布,就到裡面尋寶看看,就能夠讓 iPhone 鎖定畫面變得更出色,要是想知道有哪些實用的 iOS 16 鎖定畫面小工具,也可以透過底下文章繼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