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 已經被 Pwn2Own 世界黑客大賽破解王 Richard Zhu 成功越獄

這週又有位安全研究人員 Richard Zhu 已經成功替 iOS 11.4 破解並且越獄成功,並且將已經越獄的錄影畫面分享至 Twitter 上。

ios 11 4 pwn2own richard zhu jb

從錄影畫面中可以確定,使用一台 iPhone 7 設備在 iOS 11.4 系統上成功被越獄,影片中還帶到桌面上已經出現 Cydia ,而且還可以正常打開進入首頁,Richard Zhu 要證實真實性,最後開啟終端機 Terminal 工具,透過指令來查詢驗證設備機型、版本與查詢系統目錄列表,就足夠證實 iOS 11.4 已經被 Richard Zhu 成功越獄。

但也不要開心的太早,Richard Zhu 僅只是一位安全研究人員,他是不會公佈這些漏洞,過去曾經在 iOS 11.2 上就曾回報過CFNetwork 階段作業 CVE-2017-7172 漏洞 、CVE-2017-7172 漏洞,另也找到 Windows 版 iTunes 12.7.5  WebKit 安全漏洞(CVE-2018-4204),大多數都是與趨勢科技 Zero Day Initiative推出的漏洞懸賞計畫來合作賺取漏洞金。

Richard Zhu 是系統安全研究人員另一個身份也是黑客,在 2018 Pwn2Own 世界黑客大賽中,成功破解微軟 Edge 和 Firefox 瀏覽器奪得冠軍,利用微軟內核 EoP 通過兩個 UAF 成功提權並運行執行代碼,抱走了7萬美元獎勵及7個Pwn點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