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 正式版本越來越近,台灣 Apple Pay 是否也會啟用?

apple ios 10 3 beta1 to developers 1

蘋果本週才替開發者剛推出 iOS 10.3 beta6 不久後,歷經 72 小時又緊急釋出  iOS 10.3 beta7 (14E5277a),估計是發現到 beta6 版本中有嚴重的錯誤,迫使要緊急推出下一個測試版本,但也估計下週蘋果就有可能會推出 iOS 10.3 正式版,是否也會一起開放台灣 Apple Pay 呢?

 

iOS 10.3 已經歷經了好幾個月時間的測試,從最後幾個測試版本中,都能發現到蘋果已經不在加入新功能,而是不斷修正 iOS 10 上的錯誤BUG與調整效能為主。

在這次iOS 10.3中,新增 Find My AirPods 找回功能,如果有購買 AirPods 用戶這次新版本對你來講是能夠多了一份保障,另還替系統改為APFS,建議要升級的用戶要先考慮清楚,升級後整個系統架構就可能會有改變,在App Store上也限制了App跳出要求評分的次數,另外當前還有再使用32位元的APP或是遊戲用戶,在升級後也會導致這些APP會造成無法開啟現象。

然而推出時間如依照蘋果先前釋出時間來計算,已經差不多能夠推出正式版階段,有可能就是下週會有看見iOS 10.3正式版推出,不過本月台灣 Apple Pay 也即將啟用,有傳言會是3月20日這天正式在台灣啟用,但時間又會不會延期呢?目前都還沒有一個具體的消息,不過有確認是會再三月份推出,不管是哪一天,就先學好Apple Pay要如何設定與使用,並且仔細先瞭解越獄後是否會影響Apple Pay安全問題,都可透過底下這三篇教學進行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