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教學]教你在Apple TV上搶先安裝tvOS公開測試版本

install tvos public beta apple tv cover

過去tvOS系統都僅能夠開放給開發者進行下載,但從今年2017年起蘋果為了讓最新tvOS能夠讓作業系統與App服務更順暢,也首次在WWDC17上確認將開放讓普通的使用者可進行參與公測,

 

聲明

tvOS公開測試版會含有不少Bug與不穩定因素,該版本僅只是用來測試使用,請不要將它認為是一個穩定到沒有任何問題的正式版本,如發現APP閃退、重開機、功能異常、功能不正常等問題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還是要當白老鼠體驗用戶,就請往下繼續瀏覽圖文教學。

 

升級tvOS測試版流程

獲得公開測試授權條件

Step 1▼ 點選進入「iOS Public Beta 網頁」,隨即點選一下「登入」連結,如果沒有AppleID用戶請點「註冊」。

1436516274 4104278422 n

Step 2▼ 登入時,會進入輸入AppleID與密碼頁面,請填入自己的AppleID與密碼,輸入完畢後點選「Sign in」繼續。
1436516429-1737189593_n

Step 3▼ 接下來會跳出協議內容,確認會遵守規定,請點選「接受」繼續。到此步驟完成後基本上,這組Apple ID帳號就已經成為了公開測試用戶人員帳號,現在你可以從Apple TV上登入這組Apple ID。
1436516497-1146820062_n

Step 4▼ 到「設定」>「系統」>「軟體更新」,開啟獲得公開Beta測試版更新。

install tvos public beta apple tv 1a

Step 5▼  在軟體更新設定中打開自動更新,Apple TV就會自動跳出新的Public Beta版本更新提醒,詢問你是否要下載更新,或者是你也可以選擇使用手動檢查更新,到「設定」>「系統」>「軟體更新」>「更新軟體」。

install tvos public beta apple tv 2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