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費用 GPT-4 新功能?3招搶先體驗技巧與限制

OpenAI 正式發表 GPT-4 語言模型(LLM)後,除了能夠辨識圖片外,不管是回應也更有創意力和協作性,同時在專業知識水準、編輯與技術也大幅度改進,如想要使用 GPT-4 新模組,目前已經優先開賣 ChatGPT Plus 用戶使用,本篇來教大家三種方式如何搶先體驗。

如何免費用 GPT-4 新功能?3招搶先體驗技巧與限制

GPT-4 如何免費用?透過3種方式搶先體驗

要是免費用戶想免費體驗 GPT-4 功能,可以透過底下幾種方法來實現:

方法 1. ChatGPT Plus 訂閱搶先使用

當前 GPT-4 處於早期階段,目前僅提供每月 20 美元 ChatGPT Plus 訂閱用戶搶先體驗,且無法開放 API 給開發者串接,並且每4小時只能夠提問最多100次。

GPT-4 如何免費用?透過3種方式搶先體驗

方法 2. 透過 Poe 用戶免費體驗

  • 免費版 Poe 用戶可以在每四個小時內向 GPT-4 提問一次問題。
  • 付費版 Poe 訂閱用戶,每個月會有 300 次免費額度。
GPT-4 如何免費用?透過3種方式搶先體驗1

方法 3. 用 Bing Chat AI 免費體驗

微軟在3月9日通告表示,全新 Bing AI 聊天機器人也經整合 GPT-4,並不會區分 GPT-3.5 或 GPT-4,要是想要免費使用,可以直接申請 Bing 服務最快能夠體驗免費 GPT-4 功能,不過會限制要在過去五週內曾用過 Bing 用戶。

在提問限制部分,Bing 全面轉為 GPT-4 模型後,用戶每天最多只能向 Bing 詢問 120 次,每個對話最多只有 10 次提問。

詳細教學Bing ChatGPT登記申請教學,加速Bing AI Chat 申請指南技巧

Bing ChatGPT登記申請教學,加速Bing AI Chat 申請指南技巧

更多實用ChatGPT技巧與工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