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代記憶體確認提升,iPad 第9代RAM維持相同大小

蘋果新款 iPad mini 6 代也配備 iPhone 13 Pro 相同的 A15 仿生晶片,蘋果也保持以往習慣不會對外公開 RAM 記憶體大小,不過外媒 MacRumors 從 Xcode 13 beta 代碼內確定,蘋果 2021 年款 iPad mini 6 代擁有 4GB 的 RAM ,比起前一代 3GB 有提升,則 iPad (第9代)記憶體則維持3GB。

iPad mini 6 代記憶體確認提升,iPad 第9代RAM維持相同大小

 

Apple 秋季發表會除了推出 iPhone 13 新機以外,同時也推出重新設計 iPad mini 6 代平板,全新外觀採用扁平化設計,同時也擁有更窄的邊框、電源鍵整合Touch ID指紋辨識、USB-C埠以及相容第二代 Apple Pencil 等配件。

至於 iPad 9 代產品與也與 iPad 8 代相同,都是採用3GB RAM,並沒有太大變化。

若以目前 Apple 的 iPad 陣營來看,iPad Air 也在2020年迎來外觀全面大改版後,記憶體也來到4GB,不過 iPad Pro 2021 年款採用M1 晶片後,記憶體也達到16GB。

目前新款 iPad mini 6 代和 iPad 9 代會在9月24日開始開始供貨,台灣則是要等到日後才會開放訂購。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