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秘密開發新款 HomePod,推出時間也遭外媒爆料

蘋果自從2020年推出 HomePod mini 後,也將 2017 年初代 HomePod 停產,截止至今尚未推出新款 HomePo 智慧型音響,但是《彭博社》科技爆料記者 Mark Gurman 和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都透露,蘋果已經正在開發新款 HomePod ,預計將會在 2022年第四季或明年2023年第一季問世。

蘋果正秘密開發新款 HomePod,推出時間也遭外媒爆料

 

根據郭明錤透露,蘋果已經著手開發全新 HomePod 產品,同時還指出硬體設計可能不會有太多創新或亮點功能,沒辦法給出更多尺寸與規格細節,不過他認為 HomePod 算是 HomeKit 智慧家庭生態最基本的因素,蘋果依舊還在探討要如何在智慧音響市場領域企圖取得競爭優勢。

就連同 Mark Gurman 也曾經透露,蘋果已經正在著手研究新 HomePod 產品,將會結合 Apple TV 與 FaceTime 鏡頭、與觸控螢幕等功能,尺寸也會介於 HomePod mini 和 HomePod 之間,但是他認為這款產品還處於早期開發階段,結合多功能 HomePod 產品不會太早問世,只會先推出小改款 HomePod mini ,消息與郭明錤類似。

蘋果正秘密開發新款 HomePod,推出時間也遭外媒爆料1

從上敘消息來看,預期 HomePod 新品會是小改款版本 HomePod mini 會先亮相,至於結合多項功能 HomePod 款式會後續才會問世,主要是蘋果需要有一款產品與 Google Nest Hub、Amazon Echo Show 等產品競爭。

外界預估 2022 新款 HomePod 價格有可能會和當前 HomePod mini 相同,價格會在 100 美元至 300 美元之間,預期蘋果可能也會用來取代初代 HomePod mini 。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