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模擬器iOS 17如何下載?教你用iPhone網頁跑GBA遊戲技巧

之前瘋先生曾教過大家如何替iPhone安裝GBA模擬器,但是想在iOS 17系統上安裝GBA模擬器似乎很多方法都會發生安裝失敗,像是GBA4iOS、小鴨模擬器都已經失效。

其實要在最新iOS 17安裝GBA模擬器還是有方法,本文就來分享利用網頁iPhone跑GBA模擬器方法,不用擔心APP會安裝失效,甚至會告訴你下載GBA ROM遊戲與執行方法,讓你隨時都能夠透過iPhone免費體驗各種GBA遊戲。

GBA模擬器iOS 17如何下載?教你用iPhone網頁跑GBA遊戲技巧

iPhone如何下載GBA模擬器教學

1. iOS安裝GBA模擬器

要是想在iPhone玩GBA模擬器,不管是舊iOS版本或是最新iOS 17都能透過這篇GBA模擬器教學來安裝。

首先透過iPhone內建Safari瀏覽器打開「GBA iOS模擬器網頁」,並點選底部工具列的「分享按鈕」,選擇「加入主畫面」。

iOS安裝GBA模擬器

就能夠將GBA模擬器加入到iOS主畫面上,看起來就會像是iPhone已經安裝GBA模擬器44VBA App。

iOS安裝GBA模擬器1

2. 透過iPhone下載GBA遊戲

當透過iPhone安裝好GBA模擬器後,接下來就要下載GBA ROM遊戲才能夠玩,分享幾個能夠安裝GBA ROM網站:

同樣用Safari瀏覽器開啟GBA ROM網頁後,本文以Visual Boy Advance為範例,點入要下載的GBA遊戲,按下「Download」會跳出GBA遊戲下載提示,點「下載」繼續。

透過iOS下載GBA遊戲方法

透過iPhone將GBA ROM遊戲下載完成後,工具列會顯示「藍色下載圖示」,點入後選擇「下載項目」,就能點入剛下載完成的GBA ROM遊戲。

透過iOS下載GBA遊戲方法1

會自動開啟檔案App,從裡面點選GBA ROM 的壓縮檔案(.zip),就能夠自動解壓,裡面就會看見GBA遊戲「xxxx.gba」。

透過iOS下載GBA遊戲方法2

3. 利用iPhone跑GBA模擬器

最後就可以透過iPhone執行GBA模擬器,直接點開桌面上的「44VBA App」圖示,點選「Choose File…」按鈕「選擇檔案」。

利用iPhone執行GBA模擬器

從iPhone檔案App內選擇要執行的GBA遊戲檔案,確認副檔名是.gba。

利用iPhone執行GBA模擬器 1

就會看見iPhone啟動GBA遊戲掌上型界面,就可以開始運行遊戲,是不是感覺已經回到童年熬夜玩GBA的時光了呢?

利用iPhone執行GBA模擬器 2

如果要存檔,可以點選「Menu」按鈕,就能夠選擇Savegame mangament底下「Backup」來儲存遊戲紀錄,或是透過「Connect Dropbox」連接Dropbox雲端上傳儲存遊戲紀錄,另外還有金手指指令(Cheat Codes)、靜音和加速模式能用。

利用iPhone執行GBA模擬器 3

功能總結

透過本篇輕鬆能在iPhone下載GBA ROM遊戲和iOS 17執行GBA模擬器,只要網頁打得開通常都能夠使用,不用擔心APP會過期無法安裝,還能夠隨時透過iPhone免費體驗各種GBA遊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