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VTOCOM免費YouTube轉MP3音樂、影片下載工具 支援手機電腦

想實現YouTube影片下載或轉成 MP3音樂,過去就分享過不少款 YouTube影片/音樂下載平台,比較麻煩的是網頁有太多擾人彈跳視窗,這次就來介紹「FLVTOCOM」線上下載YouTube工具,能夠替YouTube轉MP3音樂與MP4影片,且不會受到任何彈跳式廣告打擾,不管是電腦,就連同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都能夠使用。

FLVTOCOM免費YouTube轉MP3音樂、影片下載工具 支援手機電腦

 

FLVTOCOM 免費YouTube影片/MP3音樂下載教學

FLVTOCOM 不管是電腦瀏覽器,或是手機(iPhone、Android)都能使用,打開 FLVTOCOM 網站後,直接將 YouTube網址貼入。

FLVTOCOM 免費YouTube影片/MP3音樂下載教學

就能夠從右側選擇要將 Youtube 下載轉成「MP3音樂」或「MP4影片」格式,最後要勾選下方 By using our service are accepting our Terms of Use ,就能按下「Convert to」開始轉換。

FLVTOCOM 免費YouTube影片/MP3音樂下載教學1

轉換過程速度算是相當快速,只要幾秒就能夠將 YouTube 下載和轉檔完成。

FLVTOCOM 免費YouTube影片/MP3音樂下載教學2

最後就能看見下載頁面,點擊「Download」按鈕就能將 MP3 / MP4 下載回來。

FLVTOCOM 免費YouTube影片/MP3音樂下載教學3

 

FLVTOCOM 下載支援影片解析度和音質

FLVTOCOM 本身沒有廣告又是完全免費,所以下載 YouTube 影片最高解析度僅支援到 360p(640 x 360)。

FLVTOCOM 下載支援影片解析度和音質

但是透過 FLVTOCOM 下載的 Youtube 轉 MP3 音樂,就能夠達到 192kbps ,可見這網站主要還是以線上轉換 MP3 為主要特色。

FLVTOCOM 下載支援影片解析度和音質1

 

功能總結

FLVTOCOM比較適合將 YouTube轉MP3音樂,就可以搭配免電腦用 iPhone鈴聲製作技巧,直接快速將 YouTube 音樂剪成鈴聲。

要是 YouTube 線上下載工具失效,可以透過「YouTube影片/音樂下載平台」總整理,利用其他平台下載也可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