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決「Google屢次停止運作」 用2招修正Android手機狂跳錯誤

有不少 Android 用戶突然大量出現「Google屢次停止運作」或「Google持續中止」錯誤訊息,就算重開機也會出現這情況,如果你的 Android 手機優出現這情況,可以嘗試透過這篇方法完美解決。

完美解決「Google屢次停止運作」 用2招修正Android手機狂跳錯誤

 

出現Google屢次停止運作主要原因

繼這情況做追要是因為 Google 最新版本出現錯誤,目前只有 Android 設備才會出現「Google屢次停止運作」災情,至於 iOS 系統的 iPhone 設備不受影響。

出現Google屢次停止運作主要原因

 

解決Google屢次停止運作方法

方法1.停用 Google App

當前 Android 多數手機,不管是哪個品牌大多會跳出這項錯誤,解決方法也很簡單,可以進入Android 「設定」>「應用程式」內,先找找 Google 選項,點擊進去後,由於不同 Android 設定選項不同,可以直接點擊「停用」、「強制停止」或「解除更新」,就能夠暫時解決會狂跳「Google屢次停止運作」。

解決Google屢次停止運作方法

至於實際要解決方法,就要等待後續Google釋出新版更新修正,再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更新 App 就能夠避免這情況發生。

 

方法2.更新 Google App 測試版

如果不想等待,也可以先加入「Google App Beta」測試計畫,只要點擊「申請網頁」加入成為測試人員,就可以下載 Google App Beta 最新 12.24.7.23.arm64 更新,後續更新完成後,就不會再跳出這項錯誤。

更新 Google App 測試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