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 Apple Watch 更新後出現紅色驚嘆號「!」方法

Apple Watch 最怕就是在升級watchOS時出現紅色驚嘆號「!」錯誤,但如果碰上這樣錯誤該如何解決呢?底下就來告訴大家如何解決更新後出現紅色驚嘆號「!」方法。

如何修復 Apple Watch 更新後出現紅色驚嘆號「!」方法

 

為何 Apple Watch 會出現紅色驚嘆號「!」?

根據Apple指出會導致這原因是因為在更新watchOS時,強制重新啟動Apple Watch,但是還有可能是因為底下幾點原因造成

  • watchOS 版本有 Bug 而導致造成此問題
  • Apple Watch 主機板損壞(官方報修7千多塊)
  • 因為Apple Watch 用到沒電

 

紅色驚嘆號「!」解決方法1.透過傳輸線重刷

透過原廠內或原廠外流的手錶專用維修傳輸線,另還有一種是透過第三方生產的 iBUS 工具 與Apple Watch錶帶凹槽內有PIN腳六個點位與電腦連結,即可藉由電腦 iTunes 重刷 watchOS。

不過次工具會依照每代Apple Watch產品不同也會有不同規格,工具價格也相當昂貴,比較不適合一般用戶使用。

 

紅色驚嘆號「!」解決方法2.手動自行修復

  1. 透過「壓住側邊按鍵」+「Dogital Crown」約10秒鐘
  2. 此時會強制重開機,看見蘋果 Logo時,就可放開兩個按鈕

watchos311 pulled 1

 

如果以上方法依舊還是出現紅色驚嘆號「!」狀態,就只能夠將 Apple Watch拿到Apple Store直營店或經銷商(維修中心總整理),更換送修Apple Watch Series 設備才能夠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