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Mac Studio 開箱照,國外網友意外提早到貨

蘋果將在3月18日正式開賣 Mac Studio,正常來說預購統一會在當天收到貨 ,不過法國網友意外提前收到預購的 Mac Studio 產品,提前分享 Mac Studio 開箱照片,外盒包裝和 Mac Studio 主機外觀也首度現身。

搶先看Mac Studio 開箱照,國外網友意外提早到貨

 

根據 Mac4Ever 網站分享,這件事情主要是因為 Apple Stroe 零售店失誤,才會導致法國網友提前三天收到產品,連同澳大利雅和紐西蘭用戶同樣也有用戶提前收到,過去也曾發生不少起未上市,提前收到新品案例。

依照網友分享的 Mac Studio 開箱照來看,外盒包裝就像是迷你版 iMac 包裝盒設計,頂部有一個提拔,正面印有 Mac Studio 產品圖。

搶先看Mac Studio 開箱照,國外網友意外提早到貨1

在 Mac Studio 機身部分,採用全鋁金屬壓制成型設計,邊緣非常圓潤、頂部有黑色蘋果 Logo,外型就如同加厚版 Mac mini 造型,上半部被「雙離心風扇散熱系統」佔用,主要是為了提升迷你機身內部與高效能 M1 Max 與 M1 Ultra 處理器散熱效率,如有興趣可以參考 Mac Studio 雙離心風扇散熱系統設計

在 Mac Studio  機身正面部分,也額外提供兩個 USB-C 3.0(10Gb/s),要是搭載 M1 Ultra 會升級為每秒 40Gb 的 Thunderbolt 4 ,另還有 1個 SDXC USH-II 讀卡機插槽,方便日常工作可以讀取 SD 卡內照片和影片。

搶先看Mac Studio 開箱照,國外網友意外提早到貨2

搶先看Mac Studio 開箱照,國外網友意外提早到貨3

Mac Studio 背面有四個 Thunderbolt 4 連接埠,能連接獨立顯示器或高性能裝置,提供 10Gb 乙太網路埠、兩個 USB-A 埠(速度 5Gb/s)、HDMI 埠,以及3.5mm 耳機孔,用來連接高阻抗耳機或外接放大揚聲器,在 Mac Studio 支援 Wi-Fi 6 和藍牙 5.0 技術。

搶先看Mac Studio 開箱照,國外網友意外提早到貨4

Mac Studio 可選 M1 Max 或 M1 Ultra 兩種晶片,M1 Max 款規格為10核心CPU、24核心GPU和16核心神經網路引擎,32GB記憶體、512GB SSD ,基本售價從 $59,900 元起跳;如果是 M1 Ultra 款式則是從 $119,900 元起,硬體規格為20核心CPU、48核心GPU和32核心神經網路引擎,64GB記憶體、1TB SSD ,對於普通用戶或非特殊需求,選擇Mac Studio M1 Max 基本就夠用。

目前 Mac Studio 台灣開賣時間尚未確定,需等待後續 NCC 審核通過後,台灣蘋果官網就會開放預購與開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