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查詢《2022世足賽程》技巧!世足賽比分、隊伍資訊隨手查

年度最大運動活動「2022世界盃足球賽」已經在11月正式開踢,想知道最即時 2022 世足賽的賽程結果、即時比分資訊或隊伍,只要拿起 iPhone 透過 Siri 就能查詢,這篇就來分享如何透過 Siri 查詢世足賽的資訊、國家排名與比分狀態。

Siri查詢《2022世足賽程》技巧!世足賽比分、隊伍資訊隨手查

iPhone 如何用 Siri 查詢世足賽程查詢技巧

想知道近日 2022 世界盃足球賽的賽程資訊,直接用 iPhone 也能向 Siri 詢問世足賽比賽資訊,可以利用底下四種 Siri 世足賽詢問技巧來查詢:

  • Siri 查詢世界盃賽程
  • Siri查詢今日世界盃賽程
  • Siri查星期幾世界盃賽程
  • Siri查詢指定日期世界盃賽程

技巧 1. Siri 查詢世界盃賽程

要是想要知道世足賽賽程或世界盃賽程,可以直接說「嘿 Siri~世界盃賽程」,iPhone就會立即顯示本週最新FIFA世界盃賽程表資訊,同時也會顯示台灣比賽時間和分數。

world cup iphone siri 1

技巧 2. Siri查詢今日世界盃賽程

要是想知道今天所有世足賽的賽程資訊,就可以利用「嘿Siri~今天有哪幾場世界盃足球賽」指令,馬上就會顯示今日所有FIFA 世足賽程資訊。

world cup iphone siri 2

技巧 3. Siri查星期幾世界盃賽程

要是想知道星期幾的世足賽程資訊,只要說「嘿Siri~星期六有幾場世界盃比賽」,其中星期幾可以換成自己想查詢的日期,同樣也能靠 Siri 查詢那天的賽程資訊。

world cup iphone siri 3

技巧 4. Siri查詢指定日期世界盃賽程

要是想查詢指定日期的賽程資訊,只要說「嘿Siri~查詢27號世界盃比賽」指令,就能利用 Siri 快速查詢當天想查詢的比賽資訊。

world cup iphone siri 4

通常透過 Siri 查詢的世足賽程資訊,都會以 iPhone 系統當地時間自動轉換,要是位置設定在台灣,就為以台灣時間顯示賽程資訊與比賽時間,不用擔心顯示的資訊會有時差問題。

2022世足賽比分如何用Siri查詢?

要是想查詢特定某一場世足賽比分資訊,也是可以利用 Siri 來查詢賽程,像是想要查比利時 VS 加拿大比賽結果,只要利用底下指令就能查詢比賽最終比分資訊

  • 嘿~Siri 比利時對加拿大的世足賽結果
  • 嘿~Siri 比利時對加拿大的世界盃結果

要是想要查詢某一個國家隊伍的世足比分資訊,只要對者 Siri 詢問「xxx隊伍+比分」就能查詢,例如:

  • 嘿~Siri 加拿大比分

在 Siri 世足比賽資訊顯示上,會在國家隊伍名稱底下顯示當前戰績狀態,像是加拿大顯示為「0-0-1」代表加拿大世足賽到目前為止是「0勝0和1敗」,透過這方法也能秒知當前該國隊伍總戰績。

image

如果使用不同 Siri 指令查詢,也會發現 Siri 會針對賽事有不同的評價,像是比利時以1比0贏加拿大,會說比利時勉強戰勝加拿大,口語相當人性化。

world cup iphone siri 5

2022世足賽隊伍比賽資訊透過Siri查詢技巧

要是想知道比賽詳細資訊,也可以點選 Siri 查詢到的「隊伍比分」狀態後,就會顯示該場比賽射正數、總射門數、犯規數、角球數、越位數、紅黃牌數等資訊。

world cup iphone siri 7

甚至還能看見哪些球員領到黃牌或紅牌,以及比賽場中有哪些球員被替換,都會將球員名稱資訊完全顯示出來,資訊超級詳細。

world cup iphone siri 8

2022 世足賽資訊利用iPhone Siri 快速查詢總結

除了透過 iPhone 可以利用 Siri 查詢世足賽資訊,就連同 iPad、Mac 電腦、 Apple Watch 或 HomePod 同樣能透過 Siri 來查比賽資訊,目前試過發現直接用「世界盃」搭配問題來詢問成功率比起世足賽會更高,通常用 Siri 詢問世足賽的賽程資訊,都會導致出現網頁查詢結果頁面。

Siri 查詢即時世足賽資訊語法整理

最後在替大家整理 Siri 查詢世足賽資訊語法:

Siri查詢世足賽程指令

  • Siri查詢世界盃賽程指令:「嘿 Siri~世界盃賽程」
  • Siri查詢今日世界盃賽程指令:「嘿Siri~今天有哪幾場世界盃足球賽」
  • Siri查星期幾世界盃賽程指令:「嘿Siri~星期六有幾場世界盃比賽」
  • Siri查詢指定日期世界盃賽程指令:「嘿Siri~查詢xx號世界盃比賽」

Siri查詢世足賽比分指令

  • 嘿~Siri 比利時對加拿大的世足賽結果
  • 嘿~Siri 比利時對加拿大的世界盃結果
  • 嘿~Siri 加拿大比分

Siri查詢隊伍比賽資訊指令

  • 利用Siri 查詢比分後,點分數即可顯示

更多世足賽事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