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外傳預告開戰了!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聯手抗敵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最新首部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首支預告片已經在1日晚間10點出爐,是由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為所主演的第一部獨立的番外篇,預計在今年8月2日全台上映,現在就已經發佈首支預告片,準備要開始大戰!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外傳預告開戰了!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聯手抗敵

 

《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推出八部電影,目前在全球已經累積高達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唐老大」馮迪索與「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前些時間也已經預告《玩命關頭 9》開拍中,將會在2020年4月上映,在今年也透過第一部獨立的番外篇電影來填補空窗期。

 

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英文電影名稱是以「 Hobbs & Shaw(哈柏與蕭)」,就是過去2015年《玩命關頭 7》內,巨石強森(飾演哈柏)以及傑森史塔森(飾演戴克蕭)兩人開始針鋒相對之後,這一對死對頭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現在竟然要一起合作成為最頂尖的追捕團隊。

但是當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 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凡妮莎寇比 飾),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就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外傳劇照1

其中最大亮點也是讓人眼睛一亮女角色,找來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 Vanessa Kirby!飾演戴克蕭的妹妹「哈蒂蕭 Hattie Shaw」,另外在演員名單中還出現《玩命關頭 9》超霸氣蕭的母親,同樣會在電影中登場。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外傳劇照2

從預告片內發現,也同樣都有加入《玩命關頭》系列過往的刺激鏡頭、街頭追逐畫面,像是跑車從大貨車下驚險穿越慢鏡頭、越野車破窗360度旋轉衝出,哈柏和戴克蕭為了追捕救人,哈柏立刻沿著大樓邊緣透過繩索跳下去,戴克蕭卻耍賤搭乘電梯下去,在電梯內看對方冒著生命危險,畫面充滿爆笑歡樂;本片是由《死侍2》導演大衛雷奇執導,有招招致命的精彩武打動作,在動作戲上一定會非常精彩。

大衛雷奇導演也表示

我們希望這是一部《玩命關頭》世界觀的電影作品,但同時也保有自己的風格,我想我們正在達成這個目標。這些主角也非街頭賽車手,而是特工領域的專業人士,我們必須替他們打造屬於自己的世界,病程能呈現出過去完全不一樣的動作風格和樂趣。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也替《玩命關頭》宇宙打開了全新格局,在全球各地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動作,從洛杉磯到倫敦,又從受到輻射汙染的荒蕪之地車諾比,一直到風景優美的人間樂土薩摩亞。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