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2~iOS11.3.1越獄推出了嗎?小心假越獄

iOS 11~11.1.2 Electra 越獄到目前已經相當穩定,但接下來 iOS 11.2~11.3越獄何時會推出呢?這幾個月每隔一陣子就會被問到,iOS11.2.x 越獄推出了嗎?可以越獄了嗎?甚至還有用戶自己到網路上搜尋到假越獄,還跑來詢問瘋先生為何我透過網頁來越獄等了好幾個小時都沒有安裝 Cydia ,經過確認後才知道原來很多不太瞭解越獄真假的用戶,都特別被國外假越獄網站欺騙。

iOS11.2~iOS11.3越獄推出了嗎?小心假越獄

目前 iOS 11.1.2 以上的越獄,都還正在等待握有核心漏的安全研究人員與開發者釋出原始碼,才能夠讓其它越獄開發者開發越獄工具,會有人問:「還要等多久?」,derrek開發者目前手上握有CVE-2018-4143 核心漏洞是能夠讓App可能能夠使用內核權限執行任意代碼,不過必須要等到90天後才能夠發佈,時間差不多是6月多才有可能曝光。

除此之外,另還有 Adam Donenfeld 也在先前表示需要計畫參與發表會議活動才肯釋出 11.2.5(CVE-2018-4109)可越獄內核漏洞 ,所以目前的 iOS 11 漏洞可以說是越來越難獲得,並竟 iOS 11 再更新速度與修補上比起前幾年都來的快速許多。

沒人可以知道何時會釋放下一個 iOS 11 越獄工具,等待並維持在最低 iOS 11 版本上,才有可能會有很高的機會越獄。

 

越獄消息

如真的 iOS 11 越獄工具推出,或是未來 iOS 12、iOS 13 、iOS 14 越獄推出,瘋先生都會在當天就立即發佈詳細越獄教學,並不會讓大家在網路上還能找到越獄工具,反而瘋先生網站上還沒看到越獄教學情況,如果找到其它國外網站的那肯定就是「假」越獄。

想瞭解當前可越獄的 iOS 版本與狀態,建議直接將這篇「帶您瞭解目前iOS版本能否越獄?即時更新越獄狀態」加入到我的最愛內,如有最新越獄,都會統一在那篇文章內更新,要是看見「x」狀態,就代表目前是無法越獄,也不需要花太時間 Google ,只會浪費時間與導致自己的設備陷入危險之中。

 

遠離助手越獄工具

目前盤古、太極都已經不在開發越獄工具,目前亞洲地區也都無團隊會在開發越獄工具,越獄又再度回到歐美國家上,如果你在某些助手工具或網站看見 iOS 11 越獄工具,請勿使用!

極力建議使用原開發者的越獄工具,安全度相對會比較高,畢竟我們無法確定這些助手工具私自修改、重新包裝的越獄工具,會不會加入其它流氓APP或垃圾代碼進去。舉個過去實際發生過的例子,某個 iOS 越獄版本,兩台設備分別是安裝了助手的越獄工具和安裝原作者的越獄工具,兩台設備到最後,前者助手版本在正常使用下,沒刪除任何系統或安裝插件,突然發生白蘋果或是整個主畫面 App 全消失情況,反而原作者版本越獄就沒這情況發生,至於會是什麼原因,大家可自行想像。

 

iOS 11假越獄管道

假網站、假連結(藏木馬)、縮網址、造假youtube影片

 

假越獄網站

列出一些假越獄網站名單,有看到這些網址就請勿進入。

https://www.downloadpangu.org
http://pangujailbreak.info
http://www.panguiosjailbreak.com
http://www.evasioniosjailbreak.com
http://semijb.com
http:// www.taigjailbreak.org / ios-9-2-jailbreak.html
http://i0n1c.com/ios-9.3-jailbreak
http://www.jailbreakmenow.net/download-jailbreak
https://yalujailbreak.com
http://zjailbreak.com/jailbreak11
iOS Jailbreaking [Download now]
https://yalujailbreak.com/11/ https://taig9.com https://www.cydiaguru.com https://jailbreaked.wixsite.com/topang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