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9》預告片出現韓哥回歸了!但劇情要怎麼敘述起死回生?

影迷期待已久的《玩命關頭9》預告片終於在邁阿密以演唱會形式發布首支預告,由泰瑞斯吉布森以及瑪利亞曼努諾斯主持,其中比較引起大家注意「韓哥」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片尾的死是意外身亡,但如今在玩命關頭9上再度現身,也讓不少粉絲好期這劇情到底要怎麼敘述韓哥是如何逃過一劫死而復生?

《玩命關頭9》預告片出現韓哥回歸了!但劇情要怎麼敘述起死回生?

 

《玩命關頭9》由台裔導演林詣彬回歸執導,另加入新角約翰希南(John Cena),扮演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飾演)弟弟「雅各」,由於受到反派賽芙控制,要與唐老大宣戰,並來一場壯漢與壯漢大對決,兩兄弟在這集裡面將會有大量消息和精彩畫面出現。

劇情敘述已經成為父親堂老大和莉蒂及兒子(小布萊恩)希望能一般平常人平靜生活,但是又發現莎莉賽隆飾演的「賽佛」隨時準備復仇,讓玩命團隊再次重新集合,要來阻止這場全新的陰謀。

從最新預告中可看見曾在第8集消失的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再度回歸,另還有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路達克里斯(Ludacris)、娜塔莉伊曼紐爾(Nathalie Emmanuel)、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等角色皆回歸演出。

「玩命關頭9」將在台灣5月22日和美國同步上映。

這次預告片中依舊免不了有各種跑車,還有飛車、火爆動作鏡頭,甚至連同蜜雅也回歸,以及「韓哥」竟然在預告片中再度現身,更讓不少影迷猜測這位可能是韓哥雙胞胎弟弟或是被醫護人員送醫救回等,看來韓哥將成為這次《玩命關頭9》影迷最大吸引力。

玩命關頭9韓哥

不過比較值得一提是這次宣傳預告片比較特殊,採用「飆向《玩命關頭9》」演唱會及預告首播派對與各大電視播映,邀請威茲哈利法、卡蒂B、歐蘇納、CP查理,以及該系列元老路達克里斯等流行歌手共同輪流開唱。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