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JB 在iOS6上完美成功越獄的影片

1355360017-1547529862  

經過上次『 Dream JB團體將在12月22發表iPhone5及iOS6的完美越獄 』,Dream JB一直讓另外兩位JB大神心存懷疑,也讓國內外批評說是假消息,宣稱這組織團體怎麼會一夜之間地跳出並且公佈iPhone 5消息,在之前從未有的JB紀錄

但今天將證實這是真的,影片證明iPhone 5(A6)iOS 6.0.1正式被JB成功,並沒有更改動作或是剪接動作,但比較令人懷疑的是最後Cydia安裝完畢後這影片也就馬上結束,也讓人懷疑到底是半JB還是全JB的狀態?

接下來到底能不能再12月22日正式推出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