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經順利在加州DMV註冊自動駕駛電動車!Apple Car系統正在開發測試

applecar

從2015年時就已經有傳聞指出蘋果正在研發自家的自動駕駛車,也派員到加州管理局(DMV)拜會討論自駕車法規問題,直到最近DMV官網更新了最名單,蘋果(Apple)也在這次正式加入了自動駕駛電動車技術的名單內,過去其中還包括 Google、Tesla、BMW、法拉利等23家企業都早已獲加州批准測試自動電動車,這也證實了蘋果依舊沒有放棄電動車計畫「Project Titan」,也並非是外界謠傳消息,有了蘋果加入,各界的自動駕駛技術戰爭即將在今年正式開打。

 

根據DMV發言人指出,目前蘋果共申請三輛Lexus 2015 RX450h與六名測試駕駛員,這些車輛都已經安裝好自駕軟體。如參與這個自動駕駛電動車的測試計畫都必須要繳交相關的分析報告,並且明確描述行駛了多少英里,後續這些資訊都會在DMV網站上分享

從申請資料與之前的資料互相比對來看,由蘋果資深副總裁的Bob MansfieldBob Mansfield領導Project Titan計畫下,蘋果確定不會開發屬於自己生產自動駕駛車輛,而是專注開發建立自動駕駛系統,這些系統都能安裝在現有汽車上,後續蘋果也將會跟各家大廠互相合作推出專屬的自動駕駛車。

Apple 對自動駕駛都依舊保持低調並且保密的階段,過去幾年Apple也一直在挖掘特斯拉的人才進行開發自動駕駛車項目計畫,但這項計畫也是一個新的挑戰和機會,能否再次透過自動價駛在車輛系統上有穎脫而出的機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已經支援自動駕駛29家名單

Volkswagen Group of America
Mercedes Benz
Google
Delphi Automotive
Tesla Motors
Bosch
Nissan
GM Cruise LLC
BMW
Honda
Ford
Zoox, Inc.
Drive.ai, Inc.
Faraday & Future Inc.
Baidu USA LLC
Wheego Electric Cars Inc.
Valeo North America, Inc.
NextEV USA, Inc.
Telenav, Inc.
NVIDIA Corporation
AutoX Technologies Inc
Subaru
Udacity, Inc
Navya Inc.
Renovo Motors Inc
UATC LLC (Uber)
PlusAi Inc
Nuro, Inc
CarOne LLC
Apple In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