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4iOS開發者宣布將推出新一代任天堂64模擬器DELTA

delta-nintendo64-december

GBA4iOS開發者Riley Testut最近自己Twitter上宣布,目前正專注開發一套最新可運行SNES、GameBoy、任天堂64模擬器,並已經想好名稱這款模擬器稱為「DELTA」,預計在12月推出測試版本,但還沒有告知會透過哪種方式推出,如果想玩到能模擬任天堂64的用戶或許可以期待。

不過根據蘋果的規則來看,估計不太可能會讓這款模擬器能夠上架,估計會是透過網頁直接提供下載安裝,但又有可能會導致企業簽名檔被蘋果給撤銷發生,就不太能確定這款模擬器是否能夠永久存活?

iOS 10能不能支援?依照先前GBA4iOS就已經更新iOS 10,讓免越獄用戶也能夠安裝使用,估計DELTA也同樣能夠讓無越獄的iOS 10系統直接透過網頁下載安裝。

除了支援SNES、GameBoy、任天堂64模擬器外,另外根據作者的簡報PDF檔案可發現到,DELTA有可能還會多支援其他遊戲設備,例如PSP(PlayStation Portable),估計用這套模擬器來取代PPSSPP,將各種不同的瀏覽器整合在一套APP內,過去像是小雞模擬器Provenance模擬器都擁有這些整合功能。

delta-nintendo64-december-1

官方網頁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