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mhole 替iOS 10控制中心實現3D Touch功能擴充

Wormhole tweak

Wormhole 是一款可以讓控制中心上的開關能夠實現3D Touch效果插件,主要是讓這些開關藉由3D Touch夾帶更多功能,像是你可以長按開啟網頁、設定、Respring或重開機。

 

功能介紹

▼長按「飛航模式」就可跳出開啟設定功能,長按「WIFI」就可跳出自訂常瀏覽的網址或是入口網站。

Wormhole tweak 1

▼長按「勿擾模式」可叫出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選單,如有安裝低耗電模式開關實現省電開關按鈕,長按就可叫出重開機選單。

Wormhole tweak 2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Wormhole」,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andoizo,軟體源:BigBoss)

Wormhole tweak 4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Wormhole 設定

▼ 安裝後,到「設定」>「Wormhole」內可針對「WIFI」與「勿擾模式」開關設定,在URL欄位內可輸入常用的網址,而Title可輸入識別的文字,最底下subtitle Text就只是在Respring底下增加文字。

Wormhole tweak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