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 搶先體驗Apple Watch模式「Watchboard」

1417266875-3480739995_n 
蘋果發佈Apple Watch後,不少使用者對於新的選單介面充滿期待,在Apple Watch還尚未推出之前,iOS8用戶其實也可以透過越獄模擬Apple Watch風格,讓iOS8看起來更加炫麗與多樣化。

前提條件

支援iOS8越獄用戶
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Watchb」,會找到「Watchboard」,再將它購買安裝起來,不會購買請參考這篇文章,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
1417267117-1890070544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Watchboard 教學

▼ 安裝完畢後,進入系統就會馬上變成成Apple Watch模式,這種風格一開始看還好,但如果要找某一個APP可就相當難找,要搜尋點空白地方兩下就能啟動搜尋,刪除APP也是一樣按住APP,最後感覺這很不方便,只能夠當成炫耀用而已。
1417267198-2677167373_n
▼ 要怎麼關閉這模式呢?首先要找到「設定」APP,這可就有得找了!找到後點選「Watchboard」,將「Watchboard Enabled」關閉,此介面就會恢復原廠狀態,「Circle Icons」關閉就會變回正方形,「Show Icon Labels」會顯示提示更新標籤,如不需要就關閉,最後ICON SPACING可調整距離。
1417267198-1492942469_n  

評價

這套工具售價美金3.99,價格相當貴且功能又不實用,嚴格來講一點都不值得買,原因是使用過一分鐘後就會想刪除。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