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 Cydia軟體源透過下拉方式也能重新整理軟體源「TweaksRefresher」

 1436783147-4068776457_n  
每次Cydia有出現紅字或是黃字錯誤時,總是需要點一下重新整理軟體源來重新下載資料,一定相當多用戶好奇想問有沒有更便利的技巧來重新整理軟體源?不如來試試看透過下拉方式重新整理軟體源看看,或許就可直接透過單手模式來控制,就不需要在用另一手去點擊重新整理,這樣使用起來是否會更佳便利?

前提條件

支援iOS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功能示範

軟體源頁面直接往下拖拉,馬上就同等於是重新整理軟體源功能,對於iPhone6與iPhone6 Plus用戶來說,有了這樣補助後,就可單手進行重新整理軟體源。
1436783412-2130940683_n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Twea」,會找到「TweaksRefreshe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36783529-502311514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